五角大楼:北京隐形战机还有“数年之遥”(图)

发表:2011-01-07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周网上出现据传是中国隐形战机的图片

【看中国记者欧阳光编译报道】据英国BBC英文网1月6日(周四)报道,就在美国国防部长Robert Gates本周稍后访华之前,上周网上首度出现了据传是中国隐形战机的图片,北京对该图片的真实性至今保持沉默。美国五角大楼称,北京距离造出隐形战机尚有“数年之遥”。

据报道,中方空军将领何为荣2009年表示,北京的隐形战机将于2017年至2019年间研制成功。

美国副海军上将David Dorsett表示,北京的隐形战机要投入实际操作将还有“数年”之遥。他说:“要研发出隐形的能力模型,再使之能配合作战环境,这个过程需要时间。”

本次曝光的飞机原型首次出现在一些军事网站及个人博客上,据说这些图片是在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外拍到的。

之后官方《环球时报》中英文版均对这些图片作了报道,但是没有评论该图片的真实性。

日本朝日新闻引述匿名的北京军方消息来源称,北京可能在本月对该隐形战机进行试飞。

目前,世界上唯一能运作的隐形战机是美国空军的F-22“猛禽”。据称俄罗斯也在研制自己的隐形战机。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