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600学前儿童冒严寒“红舞”汇演 被批没人性(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1-08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首届少儿“红舞”汇演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1月6日,重庆34所幼儿园的600多名学前班儿童参与了“红舞”汇演,据悉,当日气温仅4到6度。主办方介绍,这是为响应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号召的“唱、读、讲、传”从娃娃抓起要求。活动被专家及网友批没人性。

1月6日,来自重庆主城34所幼儿园的共600多个学前小朋友,在重庆的气温只有4到6度之际参与表演,据介绍,本次“红舞”汇报演出是纪念中共建党90周年,并响应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要求的“唱、读、讲、传”从娃娃抓起号召。重庆“红歌”研究会会长张树森说:“今天气温只有4度,还下著小雨,但这些学龄前的娃娃们只有四、五岁,但他们没有一个退场。”他继续介绍说:“这次来的娃娃们,有的是农民工幼儿园的留守儿童,还有些是聋哑儿童,他们的表演,真的是太感动人了。”

民众:没人性

对此,社会评论家尹泉批评“拿娃娃做幌子,只能是越搞越遭,这是在有组织的形式下实施,基本民生问题还没解决呢,也就是说没有一点意义,本来全是假的,很可笑的东西。一方面是对中共历次运动包括文革的一种肯定,另一方面是利用其在捞取政治资本,这样也暴露了薄熙来与中共相互利用的本质,想达到给人们洗脑的目的,毫无人性可言。”

来自烟台的网友“去吧”发贴说:“张会长,你怎么不把你的孩子拿出去表演?居然冠冕堂皇的让弱势群体的孩子在凄风冷雨中表演?这是什么样的社会风气?你们这些贪官污吏还有没有人性?让我们屁民从此像小孩子们一样顺从的随领导起舞?培养高尚情操?你所谓的高尚情操又是什么样的?”

上海市网友“bchmail”说:“红色文化就代表精神文明?胡扯!凭什么你薄熙来要捞政绩就要求别人唱;还要‘组织’去,你知道什么叫组织吗?就是居高临下,行政命令。为什么弱势群体的孩子‘有幸’冒着寒风冷雨上舞台,而官员的孩子一个也见不著?可惜他们的爸爸不叫李刚,可怜的孩子啊。”

给百姓洗脑从娃娃做起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和为贵”跟贴说:“求求你别吹了行吗?我们家的牛都飞上天了,说这些话有劲吗?做点实事比什么都成,连天真、可爱的娃娃也不放过,我看给百姓洗脑就是薄熙来等贪官们的追求,在你们的脑子中传统美德就是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高尚情操就是三妻四妾姨太太。”

网友“阿猫0753”幽默的调侃到:“唱红歌,跳红舞,看红色频道,开红色彩铃,创红色文化,织红色围脖,……红色真的有用的话,中国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追求公平正义,是要从国家每个干部抓起,靠娃娃唱红歌是转变不了社会风气的,我看是做面子工程要从娃娃抓取吧?这就是没有良知的洗脑,没人性,目的是想残害下一代。”

网易广西钦州市网友发帖:“受寒事小,从小就被迫接受这种洗脑,才是最可悲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