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笑:1969年某公社大队迎战帝国主义侵略战备方案

发表:2011-01-09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帝国主义者如此欺负我们,这是需要认真对付的,我们不但要有强大的正规军,我们大办民兵师,这样,在帝国主义侵略我国的时候,会使他们寸步难行。

要认真搞好斗、批、改。

提高警惕,保卫祖国,要准备打仗。

梨公社樊塘大队战备方案

当前国际阶级斗争非常激烈,美帝苏修互相勾结,时刻企图侵犯我们伟大祖国。特别是苏修不断挑起边界纠纷,扬言长城之外包括东北、内蒙、新疆、西藏等地均不属我国版图,其扩张主义野心达到了疯狂的程度,它把重兵屯集于中苏、中蒙边境,在边界上大修军用铁路公路,扩建飞机场和导弹基地,时刻妄图对我国进行突然袭击,国内阶级敌人也遥相呼应,从事破坏活动。为了保卫祖国,保卫世界和平,巩固无产阶级专政,特作如下战备方案:

一、我大队地理分析:

我大队位于长沙市东面四十华里,是丘陵地带,三面有高地,像盆形。根据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经验,日军三次进攻长沙,我地均为军事要地。解放后兴修了长江公路,更成为敌人从东面进攻长沙的必由之路,加之距长沙不远,防止敌人空袭空降,尤为重要。因此必须听毛主席的话,提高警惕,保卫祖国,要准备打仗。抓紧战备,猛促生产。如果美帝、苏修胆敢冒险进犯我们伟大祖国,我们定将把它们埋藏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我们必胜,美帝苏修必败。

附地形图(略)。

二、我大队基本情况:

1、我方人数及敌方人数对比统计表(含表“我方情况”、“敌方情况”各一份并附表“敌人详细情况:四类分子情况”、表“地富成分及二十一种人情况”和“海外关系人员情况”)(略);

2、各队田土面积、劳力及重要财产统计表(略);

3、重要公路、桥梁、水利设施、电路等:

①公路:长江公路东起五一队起至银家冲队止,由西至东,全长五华里,位于大队中心地带,途经五一、七一、樊塘、兰冲坪、银家冲五个队。

②桥梁:五一队公路桥一座,银家冲队公路桥一座、黄家垅队简便公路桥一座。

③电路:电话线沿公路两侧,全长三公里。

④重要水利工程:七一队烂坝子、樊塘队樊塘、饭店队干劲水库、邓家弯银湖新塘、罗家屋场队老虎塘、乌冲塘、艮家冲了字塘、兰冲坪兰冲塘、黄家垅下秃塘、凌角塘、里山塘共十二座。另外各户吃水塘均应严加防范,防止敌人放毒。

⑤公共房屋财产:学校一所,供销店一所,原干校公房六栋,各队牛栏仓库保管室共公房24栋。

三、战备措施:

1、认真搞好斗、批、改。加快步伐,与美帝、苏修争时间,充分认识搞好斗、批、改是巩固无产阶级专政、加强团结,共同对敌的重要措施。斗、批、改搞得好坏,直接关系到政权的巩固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巩固,是能够战胜国内外阶级敌人的关键性措施,因此必须迅速抓好斗、批、改,促进人的思想革命化,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对敌。如战争一旦发生,我们更有把握坚决、彻底、干净消灭入侵之敌。

2、加强群众性的战备教育,克服和平轻敌思想,做到有备无患,随时准备痛击入侵之敌。其中心内容:

①充分认识美帝、苏修的好战本性,是由于其帝国主义制度所决定。世界上有帝国主义存在,就存在着战争的危险。

②充分认识战争的规律性和必然性:第三次世界大战一定会打,克服和平麻痹思想,树立长期备战观念。

③充分认识战争的突然性:尤其是对现代化战争的突然性,应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做到有备无患。

④树立坚定不移的必胜信心:战争打起来,不管如何打法,决定战争胜败的是人不是物。我们有伟大领袖毛主席以及身经百战的中央首长的领导和指挥,有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伟大的无产阶级专政的地大物博的祖国,有久经战斗考验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有七亿团结得像一个人一样的伟大人民,特别是有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统一了全国人民的思想,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彻底埋葬帝、修、反,打出世界一片红。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