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笑:1969年某公社大隊迎戰帝國主義侵略戰備方案

發表:2011-01-09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帝國主義者如此欺負我們,這是需要認真對付的,我們不但要有強大的正規軍,我們大辦民兵師,這樣,在帝國主義侵略我國的時候,會使他們寸步難行。

要認真搞好斗、批、改。

提高警惕,保衛祖國,要準備打仗。

梨公社樊塘大隊戰備方案

當前國際階級鬥爭非常激烈,美帝蘇修互相勾結,時刻企圖侵犯我們偉大祖國。特別是蘇修不斷挑起邊界糾紛,揚言長城之外包括東北、內蒙、新疆、西藏等地均不屬我國版圖,其擴張主義野心達到了瘋狂的程度,它把重兵屯集於中蘇、中蒙邊境,在邊界上大修軍用鐵路公路,擴建飛機場和導彈基地,時刻妄圖對我國進行突然襲擊,國內階級敵人也遙相呼應,從事破壞活動。為了保衛祖國,保衛世界和平,鞏固無產階級專政,特作如下戰備方案:

一、我大隊地理分析:

我大隊位於長沙市東面四十華里,是丘陵地帶,三面有高地,像盆形。根據抗日戰爭時期的歷史經驗,日軍三次進攻長沙,我地均為軍事要地。解放後興修了長江公路,更成為敵人從東面進攻長沙的必由之路,加之距長沙不遠,防止敵人空襲空降,尤為重要。因此必須聽毛主席的話,提高警惕,保衛祖國,要準備打仗。抓緊戰備,猛促生產。如果美帝、蘇修膽敢冒險進犯我們偉大祖國,我們定將把它們埋藏在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之中。我們必勝,美帝蘇修必敗。

附地形圖(略)。

二、我大隊基本情況:

1、我方人數及敵方人數對比統計表(含表「我方情況」、「敵方情況」各一份並附表「敵人詳細情況:四類分子情況」、表「地富成分及二十一種人情況」和「海外關係人員情況」)(略);

2、各隊田土面積、勞力及重要財產統計表(略);

3、重要公路、橋樑、水利設施、電路等:

①公路:長江公路東起五一隊起至銀家沖隊止,由西至東,全長五華里,位於大隊中心地帶,途經五一、七一、樊塘、蘭沖坪、銀家沖五個隊。

②橋樑:五一隊公路橋一座,銀家沖隊公路橋一座、黃家壠隊簡便公路橋一座。

③電路:電話線沿公路兩側,全長三公里。

④重要水利工程:七一隊爛壩子、樊塘隊樊塘、飯店隊幹勁水庫、鄧家彎銀湖新塘、羅家屋場隊老虎塘、烏沖塘、艮家沖了字塘、蘭沖坪蘭沖塘、黃家壠下禿塘、凌角塘、裡山塘共十二座。另外各戶吃水塘均應嚴加防範,防止敵人放毒。

⑤公共房屋財產:學校一所,供銷店一所,原干校公房六棟,各隊牛欄倉庫保管室共公房24棟。

三、戰備措施:

1、認真搞好斗、批、改。加快步伐,與美帝、蘇修爭時間,充分認識搞好斗、批、改是鞏固無產階級專政、加強團結,共同對敵的重要措施。斗、批、改搞得好壞,直接關係到政權的鞏固和社會主義制度的鞏固,是能夠戰勝國內外階級敵人的關鍵性措施,因此必須迅速抓好斗、批、改,促進人的思想革命化,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共同對敵。如戰爭一旦發生,我們更有把握堅決、徹底、乾淨消滅入侵之敵。

2、加強群眾性的戰備教育,克服和平輕敵思想,做到有備無患,隨時準備痛擊入侵之敵。其中心內容:

①充分認識美帝、蘇修的好戰本性,是由於其帝國主義制度所決定。世界上有帝國主義存在,就存在著戰爭的危險。

②充分認識戰爭的規律性和必然性:第三次世界大戰一定會打,克服和平麻痺思想,樹立長期備戰觀念。

③充分認識戰爭的突然性:尤其是對現代化戰爭的突然性,應有足夠的思想準備,做到有備無患。

④樹立堅定不移的必勝信心:戰爭打起來,不管如何打法,決定戰爭勝敗的是人不是物。我們有偉大領袖毛主席以及身經百戰的中央首長的領導和指揮,有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有偉大的無產階級專政的地大物博的祖國,有久經戰鬥考驗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有七億團結得像一個人一樣的偉大人民,特別是有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統一了全國人民的思想,我們有充分的信心徹底埋葬帝、修、反,打出世界一片紅。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