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无人了

作者:郑清源 发表:2011-01-09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些年国内的很多刊物都转载了这样一个典故,说国共两党重庆谈判时,柳亚子向毛泽东索要诗词,毛就把《沁园村.雪》抄给了他。这首词在媒体刊登后,引起轰动,有不少文人骚客发表文章或和词进行附庸,甚至有评者说此词有王者气象。蒋介石为此十分恼火,指使其御用文人对此进行“围剿”。国民党还在内部发出通知,要求会作诗填词的国民党党员,每人写一首或数首《沁园春》,选几首意境、气势和文字超过毛泽东的,以国民党主要领导人的名义公开发表。可是通知下达后,征上来的词作,没有一首能超过毛泽东的。

这件事是真是假已无可考证,因为据说当时国民党的这次活动是在暗中进行的,又未成功,所以一直秘而不宣,高度保密。直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才由当年参加过这项活动的一位国民党要员透露出来。

中共媒体在转载这一典故时,用意是相当明显的,无非是说毛泽东乃一代雄杰,诗词独步千古。相比之下,国民党一方那么多人竟然没有一个能拿得出手的,给读者造成的印象就是,那时的国民党已经朝中无人了,不败才怪呢?

可是后来,胡乔木在《炎黄春秋》发表的访谈录中,说《沁园春.雪》是他的原创,老毛只是改动了其中的“原弛腊象”四个字,以他的名义发表后就成他的了。并且在访谈录中,胡乔木还说《矛盾论》、《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也完全是由他执笔写作的,毛泽东只是签个署名而已。

《炎黄春秋》是中共党内老干部主持的一家媒体,又由原创者本人提出,可信度很大。虽说老毛爱慕虚名、贪人之功,很不道德,但毕竟是中共党内的事,最起码也说明人家手下有人,周瑜打黄盖,愿打愿挨嘛,也没什么可说的。

当然今天的中共是拿不出什么好文章了。满朝都是贪官污吏,到哪里去找妙笔生花的才子呢?前朝靠欺骗、许愿、胁迫而笼络的一些人才也随着中共的气数已尽而皆成昨日黄花。面对外界对它的揭露和谴责,如今的中共只有靠矢口抵赖来死撑局面。

《九评共产党》是法轮功修炼者创作的一部揭露中共罪恶本质的巨著。发表六年以来,从未见中共对此有任何的狡辩。《九评》虽未在国内出版社正式出版,可是海外以及国内法轮功学员自发印制的《九评》早已传遍大陆的每一个角落。并且由《九评》引发的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三退大潮,三退人数已经超过八千七百万了。《九评》象一把利刃牢牢地扎在中共的心窝。

那么,中共为何不反驳?中共历来对来自于异己的声音从来没有噤过声,何况对揭露自己本质的文章!中共焉能受这种窝囊气!可是怎么反驳?凡是读过《九评》的人,要么被《九评》所征服,要么被《九评》所击倒,根本找不到任何反击的借口。凭中共的本性,它能不组织自己的御用文人进行抨击?可是,包括中共高层的人看完《九评》后,也只能摆手作罢:抨击《九评》,那等于给《九评》作广告;自己养的狗自己知道,这些马屁文人再怎么努劲也写不出能和《九评》相比的文章。

不要说中共的高官,连看过《九评》的普通老百姓都知道,中共想靠抨击《九评》给自己漂白,那纯粹是白日做梦。中共队伍里这帮子蛤蟆帅统领的虾兵蟹将鳄鱼精,哪个配给人家法轮功修炼者相提并论?中共现如今可真是朝中无人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