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無人了

作者:鄭清源 發表:2011-01-09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些年國內的很多刊物都轉載了這樣一個典故,說國共兩黨重慶談判時,柳亞子向毛澤東索要詩詞,毛就把《沁園村.雪》抄給了他。這首詞在媒體刊登後,引起轟動,有不少文人騷客發表文章或和詞進行附庸,甚至有評者說此詞有王者氣象。蔣介石為此十分惱火,指使其御用文人對此進行「圍剿」。國民黨還在內部發出通知,要求會作詩填詞的國民黨黨員,每人寫一首或數首《沁園春》,選幾首意境、氣勢和文字超過毛澤東的,以國民黨主要領導人的名義公開發表。可是通知下達後,征上來的詞作,沒有一首能超過毛澤東的。

這件事是真是假已無可考證,因為據說當時國民黨的這次活動是在暗中進行的,又未成功,所以一直秘而不宣,高度保密。直到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中期,才由當年參加過這項活動的一位國民黨要員透露出來。

中共媒體在轉載這一典故時,用意是相當明顯的,無非是說毛澤東乃一代雄傑,詩詞獨步千古。相比之下,國民黨一方那麼多人竟然沒有一個能拿得出手的,給讀者造成的印象就是,那時的國民黨已經朝中無人了,不敗才怪呢?

可是後來,胡喬木在《炎黃春秋》發表的訪談錄中,說《沁園春.雪》是他的原創,老毛只是改動了其中的「原弛臘像」四個字,以他的名義發表後就成他的了。並且在訪談錄中,胡喬木還說《矛盾論》、《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也完全是由他執筆寫作的,毛澤東只是簽個署名而已。

《炎黃春秋》是中共黨內老幹部主持的一家媒體,又由原創者本人提出,可信度很大。雖說老毛愛慕虛名、貪人之功,很不道德,但畢竟是中共黨內的事,最起碼也說明人家手下有人,周瑜打黃蓋,願打願挨嘛,也沒什麼可說的。

當然今天的中共是拿不出什麼好文章了。滿朝都是貪官污吏,到哪裡去找妙筆生花的才子呢?前朝靠欺騙、許願、脅迫而籠絡的一些人才也隨著中共的氣數已盡而皆成昨日黃花。面對外界對它的揭露和譴責,如今的中共只有靠矢口抵賴來死撐局面。

《九評共產黨》是法輪功修煉者創作的一部揭露中共罪惡本質的巨著。發表六年以來,從未見中共對此有任何的狡辯。《九評》雖未在國內出版社正式出版,可是海外以及國內法輪功學員自發印製的《九評》早已傳遍大陸的每一個角落。並且由《九評》引發的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三退大潮,三退人數已經超過八千七百萬了。《九評》像一把利刃牢牢地紮在中共的心窩。

那麼,中共為何不反駁?中共歷來對來自於異己的聲音從來沒有噤過聲,何況對揭露自己本質的文章!中共焉能受這種窩囊氣!可是怎麼反駁?凡是讀過《九評》的人,要麼被《九評》所征服,要麼被《九評》所擊倒,根本找不到任何反擊的藉口。憑中共的本性,它能不組織自己的御用文人進行抨擊?可是,包括中共高層的人看完《九評》後,也只能擺手作罷:抨擊《九評》,那等於給《九評》作廣告;自己養的狗自己知道,這些馬屁文人再怎麼努勁也寫不出能和《九評》相比的文章。

不要說中共的高官,連看過《九評》的普通老百姓都知道,中共想靠抨擊《九評》給自己漂白,那純粹是白日做夢。中共隊伍裡這幫子蛤蟆帥統領的蝦兵蟹將鱷魚精,哪個配給人家法輪功修煉者相提並論?中共現如今可真是朝中無人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