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1-01-09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香港民主运动先驱司徒华于元月二日逝世,在华人世界反响巨大。这位先被中共视为可拉拢利用的“同路人”,后又被中共视为“眼中钉”的民主运动领袖,一生坦荡磊落、坚韧不屈、清廉无私、爱憎分明。除中国大陆之外的世界各大中文媒体都发长文或专刊缅怀这位被尊称为“华叔”的传奇一生,而这一轮全球华人对华叔的悼念本身所造成的影响,以及对中共的揭露和冲击,更为华叔的精彩人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关于华叔的一生成就,很多人都耳熟能详。他发起创立了包括香港教师协会、支联会、和香港民主党等多个重要团体,为香港和大陆的民主运动奋斗不息;每年六四在维园率领千千万万的香港人呼吁平反六四、废除一党专政的集会已成为香港最壮丽的风景线;而他对大陆其他受迫害群体和弱势群体的声援和支持,更是给那些始终不敢逾越中共底线的海内外所谓敢言人士们,树立了可敬的榜样。

与其他或屈膝妥协、或暗受招安、或没有敌人、或以民主混饭等众多民主人士截然不同的是,决裂中共,反党爱国,是华叔最鲜明的特征。而他参加“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并任团长,以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更是突破了中共所能容忍的底线,凸显华叔过人的智慧和勇气。

华叔的一生,得到了海内外各界的高度评价,而香港各界悼念华叔的主题是“活着,荣归”,非常贴切。因为不仅他的精神永存,相信他的生命也回归到了那永恒而美好的家园。

2.
本来制度性腐败是中共的顽症,已经病入膏肓,根本没有解药。可是为了哄骗老百姓,让人觉得它还有救,中共每年年初总是装模作样地开出一个反腐成绩单,罗列一大堆数字来蒙骗百姓,以示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成效。

1月6日,中纪委召开新闻通气会。中纪委副书记干以胜表示,“关于腐败越反越多’的看法是不正确的,反腐无效论、无用论毫无根据。那我们就用它自己的数据做根据,看看中共扯谎的脸皮有多厚。

整整一年前,在2010年1月8日的新华网,有一张中纪委监察部开出的2009反腐“成绩单”。上列:2009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接受信访举报1318362件(次),初步核实违纪线索140828件,立案115420件,结案101893件,处分106626人。在受处分人员中,给予党纪处分85353人,给予政纪处分29718人。通过查办案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44.4亿元。

而这次中纪委开出的2010反腐成绩单是,共接受信访举报1427186件(次),初步核实违纪线索163480件,立案139621件,结案139482件,处分146517人。其中,给予党纪处分119527人,给予政纪处分38670人。通过查办案件挽回经济损失89.7亿元。

通过它自己两年反腐成绩单的对照可以看出,无论是举报核实的次数、还是立案结案的数量、以及受处分的党员干部人数,和追缴贪款的数额,无一不突飞猛进,不知道这可不可以作为越反越腐、和反腐无效无用的根据?而且可以预见的是,中共明年的反腐成绩单会更亮丽。

这位信口雌黄的干姓官员还透露,2010年受党纪处分人数占党员总数千分之1.5——这说明还有千分之998.5的党员还逍遥法外,看来中共的反腐闹剧将永无结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