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小动作 预防手脚冰冷(组图)

发表:2011-01-12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在冬季手脚都会冰冷,这是因为血液循环变慢的缘故。医生建议,在冬季,可适当增加运动来改善手脚冰冷的情况。下面小编就教你做六个瑜伽动作,让你身体暖起来。

六个瑜伽动作 改善手脚冰冷

1.双手合十在胸前;

2.吸气,双手举过头顶,手臂伸直,上身躯干向后倾斜;

3.呼气时,上身躯干缓缓向前送,让双手放置在双脚两侧,身体尽可能靠近双腿,吸气抬头,将头尽量抬起,让头部后侧去找背部;

4.伸展颈部前侧,在呼吸时左腿向后跨一大步,双手合十举过头顶,臀部向下;

注意:做完第六个动作后,按倒序做第五个、第四个一直做到第一个动作,此为一组。然后在依此循环,只是第四个动作开始时先左腿向后跨一步,回来时左腿向前跨,第二组时先右腿向后跨一步,回来时右腿向前跨。

提示:1.动作间隔时间保持3至5个呼吸,初学者保持一个动作一个呼吸即可。2.特殊人群,如高血压、月经过多等练习时动作幅度不要过大、节奏要放慢。

5.右腿向后送,两腿内侧并拢,吸气,双手撑在双脚两侧,手臂、膝关节伸直,上身向下;

过渡动作:让前颌贴在垫子上,吸气,弯曲双膝关节,将头抬起。

6.让下颌和锁骨接触垫子,吸气,将头部向前延伸,伸展整个背部,让手臂伸直撑住垫子,上身尽量抬起,下颚延伸,眼睛向后上方看。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