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披露Selina外观或有变化 做复健时痛哭流涕

发表:2011-01-14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凌晨,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发表网志《另一阶段考验的开始》披露了Selina的最新情况。张承中在文章中称Selina的康复情况超乎预期,不过Selina的脸部情况却令人担心。据张承中描述,Selina的外观或有些许变化,这也成为了Selina康复最大的一个难题。据悉,Selina在做康复治疗的时候曾多次痛哭流涕,与此同时还必须忍受烧伤带来的刺痒。粉丝在看完网志后都纷纷留言为Selina加油,有网友更是落泪称愿意为Selina分担痛苦,也为偶像的毅力自豪。

未婚夫透露最新情况 做复健时痛哭流涕

Selina的伤势情况为54%灼伤面积与三度灼伤。据张承中介绍,目前Selina的头发已经开始长出来了,为了长出新的头皮,Selina每天坚持吃很多东西,身体也变胖了一些。由于是被灼伤的,所以她的身体经常会出现破皮、起水泡的等症状,随着康复治疗的进行,程度也得到了适当的减轻。因为Selina双腿肌肉萎缩,所以她每天都套拉扯关节,练习走动,身上的疤痕也在变淡,但是需要很长的时间。

Selina很怕练习坐下和站起,每次练习的时候眼泪都会忍不住喷出来,不过她却不断地告诉自己“复健老师说每次要做足二十下”,于是她便强忍剧痛,继续撑下去。

后遗症会常伴左右 从未一夜好眠

张承中说,Selina的后遗症会挥之不去,包括汗腺受损、冷热失衡、敏感抽痛、刺刺痒痒、全身紧绷,这些都将常伴左右。不过由始至终她都不曾放弃。虽然偶尔也会生气发怒,忍不住痛哭,但是她总会找一个理由安慰自己,再度乐观起来。

记者了解到,自烧伤以来Selina从未睡过好觉,经常失眠,全身刺痒更是让其备受折磨。每次看见自己的双腿惨状,她都忍不住大哭。

张承中称,Selina要想战胜困难,首先要面对的是自己,她必须先接受自己外观的变化,必须正面迎接这个考验与挑战,继续相信这个世界,才能重拾自信,战胜考验。

感谢好姐妹鼓励 坦然面对下一阶段考验

“每一個奔走声援都有如温暖的雪中送炭,每一個给力转发都是她泄气時再复健的力量,纵使她害怕這個世界不能再相信,她不知這個考验会不会更有意义,但她知道她並不孤单。”在文中,张承中称任爸任妈一直以来都对外界苦笑硬撑。同时,他也对selina好友Ella、Hebe、阿妹、陶子等的一路情义相挺表示了感谢,对医生和护士的专业表达了内心的谢意。

张承中表示,对于Selina来说,一个阶段的考验已经结束,另一个阶段的考验刚刚开始,他相信成千上万的王子会保护这她,让她战胜“坏巫婆”。

来源:华龙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