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是河南拉沙车!(图)

发表:2011-01-17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禹州一农民为了逃避过路费,拿着两套假军车牌照营运,8个月里免费通行高速2361次,偷逃过路费368万余元。拉沙挣了20多万元。事发后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其无期徒刑。据律师称可能成为全国首例案件。

小学生数学题目:农民伯伯跑运输8个月收入20万元,需要缴纳过路费368万元,请问该农民的纯利润是多少?
解答:20 - 368= -348万

疑问:勤劳能致富吗?动弹8个月亏欠过路费348万?

新闻的亮点在于一组数据:
时间:8个月,240天,5760小时
盈利:20多万元
过路费:368万元
亏本费:348万
每天需交过路费:3680000/240=15333元
每天每辆车交过路费:15333/2=7666元
每天跑车次数:2361/240=9.8次(10次)
河南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每公里收费0.45元
该农民跑车里程数:3680000/0.45=8177777公里
该农民每天跑车里程数:8177777/240=34074公里
该农民每小时跑车里程数:8177777/5760=1419公里

不知道法官是如何计算的,此份判决书的数据实在难以令人信服,是俺数学水平不及格还是法官太高明?
请问这是一条神马样的公路?一天需要缴纳过路费15333元,黄金大道?
请问这是一个神马样的农民?一天奔跑34074公里,外星人速度是多少?
请问这是一辆神马样的货车?每小时奔驰1419公里,宇宙飞船速度多少?

问: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是什么?
答: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是河南拉沙车!

每次看到那些鳞次栉比的收费站,不由让人想起了一句话:“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这过,留下买路财,牙崩半个不字,管杀不管埋”。本是刻画封建社会土匪恶霸丑恶嘴脸的写真,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一幕就在我们和谐文明的中原大地活生生的上演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