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奥巴马长的是什么脑子?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1-21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读者朋友,千万别以为我在骂奥巴马智商低,我是真正有些犯糊涂。

我相信,被奥巴马弄迷糊了的绝非我一人。2011年1月19日,美国和中共领导人举行双边峰会后的联合记者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说:“我绝对相信,中国的和平崛起对世界及美国都是有益的,”“但我们要确定崛起是以一种能强化国际常态及国际规则的方式,同时能加强安全及和平,而不是成为区域或世界冲突的根源。”没有所谓“中国的和平崛起”,只有真切的中共极权崛起。既然只是中共极权崛起,怎么会对世界及美国都有益?又怎么会符合国际准则和加强安全及和平而不成为区域或世界冲突的根源?奥巴马是真不明白,还是装不明白?

当然了,此次会晤期间中共同意与美国签署总额达450亿美元的美国出口协议,其中包括中国与波音飞机制造公司签定的190亿美元的飞机购买合同。奥巴马权为民所用,不想丢掉中共给的这个有条件的订单。美国官员称,这些协议将支持23万5千个就业机会。此外中方还将为中国驻美公司追加30亿美元的投资。

当今世界上惟一超级大国的总统,居然被中共以丢骨头(送利益)的方式就在最危机世界及美国利益的中国人权问题上避重就轻地噤声了,这是把美国政府及选民当成什么了?当然,奥巴马有着政坛人士的精明,也希望中共能给予民众更多的宗教自由及释放异议人士。但为何不直言法轮功问题和要求释放高智晟?因为奥巴马还想从中共那里得到经济利益。所以他企望中美间应该发展友谊和健康的竞争,中国需要让人民币进一步升值,以帮助解决中美之间巨额的贸易不平衡问题。奥巴马啊奥巴马,两个拳击手站对面时,不可以将软肋暴露给对方的。

奥巴马同志,我都看清楚了原来你能这样被钱放到跟胡锦涛同志肩并肩,胡锦涛会看不见?锦涛确实不如你言辞敏捷,但他一点也不傻,他可不是李鹏。胡锦涛眼睛有些老花,但心透亮着呢,何况还有不老花的眼睛盯着你并提醒他呢。当记者首次询问胡锦涛关于两国在人权问题上的歧见时,胡并未回应。当后来再次被问及时,胡表示,由于翻译上的技术问题,他没有听到。瞧,他比你会装傻。

奥巴马啊,听我这个真正爱美国的中共眼里的“汉奸”,跟你说说如何对付中共老大胡锦涛的功夫:打西指东。具体地说,就是你要打中共的左脑门,却要拿眼睛去瞅它的右胸膛。你以美国人的直爽跟中共谈人民币进一步升值的问题,这不等于是你说你渴,让别人以水来诱惑你又不让你喝着或喝够,逗你焦虑吗?你显然已经为了经济利益忽略了它刚给美国的羞辱,将使美国纺织、钢铁、汽车、日化等制造业继续受到损害。其实你最应该紧瞅着中共迫害人权的问题发声。

你瞧那个记者就那么问了两次中美双方在人权问题上的歧见,立刻就逼胡锦涛猪鼻子插葱(装象)了。如果你拿法轮功或高智晟的问题去问他,之后你不知道可以得到他多少让步呢。中共最怕人权状况被诘问,好比女人怕挠腋窝的痒。西班牙接了法轮功学员的诉江案,李克强屁颠屁颠就去帮助西班牙解决经济困难了。中共迫害人权的滔天罪恶是注定要进地狱的,你被它用人民币收买后果不靓。

当然,奥巴马真正怎样想问题,我现在还不敢轻率断言。但我已知:民主党参议院领袖里德公开称胡锦涛是“独裁者”;众议院议长博纳拒绝出席白宫星期三晚间为胡举办的国宴;资深共和党众议员沃尔夫批评奥巴马总统对中国人权做得太少,通过美国之音向奥巴马总统进言:应该学习里根在公开场合呼吁中国改善人权;共和党籍佛罗里达州众议员爱琳纳更明确指出:“当20多年前冷战结束后,……美国在沉睡之际,一个专制独裁的中国崛起。”也许奥巴马政府跟美国国会是分了工在玩白脸和黑脸游戏的。但美国政府和国会显然都尚待分辨中共和中国,都还没意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实际上不过是美国内战1865年前的南方种植园:中共集团如同美国南方种植园的白人奴隶主,中国人民如同黑人奴隶。

地球在今天如果当成一个人来看,中国和美国正好背靠背,如同人的前胸后背。美国公民宪政制度下,每个人都有基本人权的保障,如同地球人挺直的脊梁。中国中共极权专制下,每个人在宪法上的公民权利都没有保障,包括历史上的毛泽东、刘少奇和当今的江泽民、胡锦涛(他们能享有的只是党给的特权),如同地球人的鸡胸(中国的地图形状正好是一只胸脯朝东方的鸡)。人类因为中共迫害人权的问题患了佝偻病,不解决这个问题,中共极权崛起对于美国也是灾难。

曾经美国南方种植园控制着黑人奴隶的自由权利,阻碍着美国北部自由劳动经济的发展,劳动力严重不足。而今中共极权绑架了中国大陆14亿人,剥夺了各项自由权利,鬼上身似的蹲在我们的头脑里,以人民的嘴巴威胁世界及美国,随时能驱动我们催眠似地与国际社会为敌,以核战争威胁人类生存。上苍现在只留下一个超级大国美国,就是要美国这时候做国际警察,给奥巴马做美国解放黄种人奴隶(中国人和朝鲜人)而学做林肯的机会。奥巴马长什么脑子不明天意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