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作业画出妈妈不可告人秘密(图)

发表:2011-01-22 1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画画除了能够反映绘者的个性,有时还会不经意地透露出一些小秘密!一个小女孩在某次的家庭作业中画出母亲的工作时的样子,还写着“等我长大,我要像妈妈一样”,不过,这个令人感到窝心的作业却吓坏了老师,和没有好好检查作业的妈妈。

女孩的绘画作品显示,妈妈手握着钢管,围着她的人手上都拿着钱,而且一副抢着要给她钱的样子。隔天,钟斯老师就收到女孩妈妈的来信:

亲爱的钟斯老师,我想澄清一下,我不是脱衣女郎,以前也不是。

我在家庭百货公司上班,上周我跟女儿说,在暴雪来袭之前,公司特别忙碌。我告诉她,所有的雪铲都卖完了之后,又再储藏室找到了一把,于是人们开始抢着要买这把雪铲。我女儿画的不是我在跳钢管舞,而是画下我在家庭百货公司卖最后一把雪铲的场景。

从现在开始,我一定会在她交作业之前认真检查。

史密斯太太 敬上

尽管史密斯太太立即澄清,这张她疑似大跳脱衣舞的图是个误会,并承诺以后一定会认真检查孩子的作业,但仍有许多人猜测她是为了挽救颜面而乱掰出卖雪铲故事,毕竟出自于纯真孩子的画作才是铁的事实!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