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民怨 突国明内阁改组

发表:2011-01-26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突尼斯在民众连日示威,要求新政府完全摆脱旧政权阴影后,国营媒体今天引述政府发言人的话说,新政府明天将宣布内阁改组。

TAP新闻社引述发言人巴库契(Taieb Baccouch)的话说,巴库契“明天将会宣布政府新阵容”。

报导中说,届时也会同时宣布撤换地区行政首长和驻外大使。

接近政府的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将任命独立人士担任稍早5名部长辞职留下的空缺。新内阁上周才刚任命。

但是这名消息人士也表示,撤换国防、外交和内政部长的谈判仍遭“阻挠”。

和遭罢黜总统班阿里(Zine El Abidine Ben Ali)有关联的人士仍然盘据政府重要职务,引发民怨。

同时,目击者说,突尼斯士兵在中部城市杰夫萨(Gefsa)对空鸣枪,向数以百计的示威群众示警,1名年轻人在地区工会总部引火自焚,以示抗议。

这似乎是总统班阿里(Zine El Abidine Ben Ali)14日遭罢黜以来,突尼斯军方首度干预示威。1名具影响力的将军昨天才表示,军方准备保护革命成果。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