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新书 重庆出版: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美国(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1-26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近日,网上热传2011最令人振奋的由重庆出版社出版的新书:《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美国》。此书与其作者陈思进遭到网络“抱团群殴”。

据多家论坛消息,作者说他是潜伏在华尔街的中国人,是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华尔街》学术顾问,曾接受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倩专访、中央电视台著名栏目《人物》专访。

此书内容简介称,陈思进不是经济学家,也不是学院派专家,他笔下的华尔街故事都来源于亲身经历。多年的工作经验,让他看清了“美国处心积虑地掠夺中国财富的阴谋”,如鲠在喉,不吐不快。他逃离了“遍地黄金却残酷无情的华尔街”,弃“金”从文,向国人诠释美国金融霸权的实质和中国金融的结构问题,“揭露华尔街的丑陋面目”,提醒国人别在股市和房地产泡沫中上当受骗。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美国》谴责声铺天盖地

对此,各大舆情汹涌,网民们几乎是一边倒地站在陈思进的对立面,天涯社区网友评论:这类专门骗中国人钱的海外中国骗子的套钱术,已经上演了好多次。例如:在美国呆了几年,宋鸿兵所谓《货币战争》,基本就是哗众取宠,忽悠信息非常闭塞的中国人。再有奉旨写所谓《中国不高兴》的几个人,忽悠完中国人,然后移民到美国。用中文写给中国人看,而且能够在中国出版 (注意中国不同于其他国家国情),其用心是非常明显的。

天涯网友指出:“海外就有中国骗子,他们也会闻中国官方的舆论导向,宣传口径, 一旦闻到这类味道,就会投其所好,根据御旨,官方宣传口径,宣传调门,宣传方针。炮制耸人听闻,哗众取宠,给中国农民级别的、年轻人脑壳上洗脑。这一战术屡试不爽。人称,中国宣传队伍中的海外对内宣传队员,当然宣传对象是国内人士,使用的文字为‘中文’。教育对象为‘没有脑子的年轻人。’”

对于官方媒体自己的评价,网民观察到:《人民日报》曰全世界我们最好;《参考消息》曰全世界都夸我们最好;《环球时报》曰全世界都嫉妒我们最好。据说这是“报界三奇葩”。网传:即将出版的还有《只有朝鲜社会主义才能救全人类》。

网友:兲朝的社会主义真是造孽呀!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美国》一书的出版引发网友挞伐:“太强悍了,建议5毛人手一本 。”有话直说发帖:在中国做官的优越感膨胀发酵了,开始为美国人指明道路了,纳闷了,难道他们都不知道我们走的是资本主义初级阶段的道路,无耻而又贪婪 。

“东方腐不败”:“无法自救,还想救别人!人家美国用你救?天大的笑话!”

“hymjsx”调侃道 :四十年前美国也就两亿多人,要是“搞社会主义”饿死四千万的话,那可真叫惨!

“dglcl3”: 全世界有哪个国家像中国一样,那些为国家制定房屋政策的人,自已却不花钱住房,制定百姓福利政策的人,自已却由百姓全盘养起,为百姓制定医疗政策的人,却不花一分钱看病,制定教育政策的人,他们的子女却读着纳税人全供的幼儿园,这些人他们有什么资格为百姓制定这样那样的政策!

“shidai5196”:“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否能救美国还待观察,但可以确定的是它能灭中国。”网友“大道悠然”发帖:“中国被救成这样了,还要去救美国呀?真是造孽呀!好歹给世界人民留点念想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