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阴谋——朗朗白宫奏红歌

作者:吕嫦靓 发表:2011-01-29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见白宫发言人称朗朗白宫奏红歌是无心之过,我都笑喷了。老美呀!那中共邪性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不能做的。胡锦涛何许人也?中共的党魁呀,出访美国,多大的面子事呀!腰揣几百亿的订单,大使馆出钱雇人列队欢迎。你以为是你美国总统奥巴马呀,去麦当劳弄个面包吃?多寒碜那。我告诉你老美,若不是来美国需要美国签证,那中共早就用飞机从中国运来人马,组成庞大的欢迎人群了。中国人民没钱,中共有钱,中国人一生廉价的劳作,什么福利待遇都没有。可是中共却从中国人那,利用各种名目,赚取大量钱财。你没听说吗?一个中国人开车货运,八个月挣20万人民币,要交368万过路费。人民没有监督权,更没有参与权。所以中共不怕花钱,也不怕丢脸,最怕的是不掌权。为了维护政权中共什么坏事都能干。老美呀,你被中共耍了,知不知道为啥?

第一
北韩挑衅,南韩挨轰,美国的航母开进了黄海。中共抗议说:是对中国安保的明确挑战。中共唆使北韩炮轰三八线以南,目的是转移日益尖锐的内部矛盾,激化民主情绪。可是美国航母开进黄海可不在中共的计划之内。而中国人民一听说老美要来,那个兴奋哪:老美呀,你直接开进中国吧,省得我们还得攒够五十万美金移民。你把我们解放了吧,中国人着实兴奋了一番。中共那个气呀,又不敢开打,因为一旦引发战争,中国人会给美国军队带路占领中国。这个窝囊气,让中共在国际上丢尽了门面,更让中国人觉得中共窝囊。那中共的智囊们是干什么的呢?专门研究怎么治人的,胡锦涛访美,智囊们接到档中央的指令,让老美当一回瘪三,有气也不能发出来。智囊们研究来研究去,最后决定利用御用演奏家朗朗,在白宫的国宴上,演奏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上甘岭》,《英雄儿女》,等激烈的反美曲目,小朗可能不解档中央的意图,但绝不会不知曲目的来历,否则,还叫音乐家吗?中共计划,你怀揣我的订单,我当着你老美总统奥巴马和各位议员的面,骂你老美是豺狼,我用猎枪打你老美野心狼。怎么样?老美你也爱财,我用钱堵了你的嘴,有钱能使鬼推磨,你收了钱,骂你你的听着,在你得窝里你也叫不响了吧。在中国这叫“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吃。白宫,谁叫你把航母开进黄海。

第二
中国的国内,民间维权风起云涌。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觉醒,近九千万中国人声明脱离中共,中共的欺骗性越来越小。中共的执政地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最大的威胁,这才是中共最大的痒处。怎么办?这中共打在人世间露面以来,研究的就是治人而不是治国,几十年来,中共屡试屡就的就是民族情绪,中国人几千年来,受儒家影响性格内向,妒嫉心较强,认为家丑不可外扬。中共正是利用这一点,你不是希望老美打进来吗?没进来你不是失望吗?好,你看我当着美国总统和政要的面骂美帝国主义野心狼。这一下子把中国人的不满情绪,失望感,妒嫉心全部扔给了美国,同时,这里还有令中国人开心的喜剧效果,胡锦涛兴奋的拥抱“英雄”朗朗,不知情的全体美国国宴的上宾集体喝彩,奥巴马鼓掌。多精彩的一幕哇连骂中共不是东西的某些中国人都笑翻了,那中共现在正在中南海庆功呢。老美呀,你这国际警察叫国际流氓擤了一身的大鼻听,真窝囊。

第三
在说朗朗称自己不知道《上甘岭》,《英雄儿女》是反美歌曲,怎么可能,那中共有一系列的审查制度,这么重大的两国元首的会面,小小的朗朗想奏什么曲就奏什么曲?唬谁呀?老美呀,那朗朗可是中共的种,让它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咬几口。那曲目我敢说一定是档中央直接下达的结果,小朗现在也是哑巴吃黄连,有口难言。假如说小朗不知,那老胡呢?难道也不知道《上甘岭》,《英雄儿女》曲目的来历吗?为什么一反常态,热烈地拥抱那?老美你说它们不知道,这还能说的过去吗?唯一的解释就是,这是一场档中央,精心策划的侮辱美国人的闹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