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易离 心难离(图)

作者:林秀菊 发表:2011-01-30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原子映象)

从没想过自己会到法院诉请离婚,收到正式判决书,忆起20年的婚姻,所有的努力和委屈,全部涌上心头,曾经那么用心呵护所建立的城堡就这样消失,一路骑车泪水狂流,泪珠就这样被风儿往后吹去,一直认为这种画面只有漫画中才会出现,想不到如今自己亲身经历。

我的先生不知何故一直妄想我在外面有别人,无论我怎么说、怎么做,他仍处处怀疑,与他去做过婚姻谘商,也要求他去看精神科医生,无奈他毫无病识感,不肯吃药,导致最后我自己得住进精神疗养院,在疗养院中直待到判决书下来,我才出院回家。

我很清楚我们都还爱着对方,但不知为何却要走上这一遭。在疗养院中有一个与我同房的室友,当她第一天进来时,对着她先生又打又骂,我心想又是一对怨偶。稍晚,她先生回去了,她醒来看不到她先生,哭喊着直打电话要她先生过来,不然就吵着要出院回家,最后医护人员实在让她闹到没办法,只好对她打一针,她才又睡着。

隔天她告诉我,其实她跟她老公已经离婚了,但她就是离不开他,当天晚上护士要她睡觉,她又开始哭闹,其中一句对话让我印象深刻,她满脸泪水幽幽的说,没有她老公,她睡不着!

是怎样的情感纠葛,让两个人如此分离不开?我很迷惘,一方面深爱着丈夫,一方面又无法忍受诸多的精神折磨。各种情绪在心中不停翻搅,“怨怼”时不时的窜出来,真不是一个“苦”字足以形容。

奉劝天下众女子,尽早看开情关,虽然我还身陷其中,但我很努力寻求专业人士帮忙,希望有同样困境的妇女都能早日脱离苦海,寻求新的人生。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