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天空在流血

——虎年岁末,怀祭89之夏

作者:贝乐 发表:2011-02-02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一
鸟儿奋力地冲上天空
虽没有鹰一样的翅膀
却毅然如鹰一般的嚎叫
——我要我的自由

那一晚
鱼儿无悔地扑向远海
虽没有巨鲸一样的伟岸身躯
却也发出了巨鲸般
穿透迷雾地哼鸣
——我要我的双眼

那一晚
一曲悲壮的歌
无声地开始了它的起点
噼啪作响的无情雨点
成了伴随它那歌声的美妙和弦
那是一种压抑之后地低吟
——我,要我的存在

那一晚,我们放弃了等待
那一晚,我们活出了气概
那一晚,我们不再看着黑夜无奈
那一晚,我们发誓
自己的双膝今后
——只能向太阳跪拜

第一次由自由门“撞”入到这里,非常的兴奋!20年前,本人做为一名大学生经历了那场令人激动,且终生不能忘怀的民主洗礼。别的不想多说什么,非常高兴在自由的天空下与大家相聚,互勉!

过年之际,本人谨以大中华民族人的身份,给各位拜个早年!同时,翻出在中共中国大陆“网狱”曾发表过,被删除过的几篇旧文,当作与各位朋友的见面礼吧!见笑了!

点击论坛原贴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