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GDP超美又如何?

作者:清远 发表:2011-02-16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天,国内各大网站都以头条位置登载了中国GDP超日本成为第二大经济实体的消息。如此党国要员又可以像吸食麻果般自赏自醉一番,党媒和歌妓们也会受命围绕GDP进行狂吹狂侃和翩翩起舞,党国顺民又会被党国忽悠得头晕目炫,如在云里雾里一般。

不过现实终究是现实,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即使被吹的再高抬的再厉害,也会从虚无的云端跌下来,在被跌的疼痛中感受现实的残酷。

近年来,我国的物价不断上涨。肉鱼涨价了,大米涨价了,连葱和蒜的价格也不甘示弱的后来居上。新的一年到来,数不清的日常用品价格又毫不留情的狂涨起来。面对涨声一片,人们时时都感到生存的艰难。

就拿教师这个群体来说,从去年起享受的是当地公务员的待遇(有点不同的是,我地教师一年拿的是12个月的工资,而公务员拿的是13个月的工资),但每月工资入不敷出。有细心的人算过一笔帐,在我们这座小城,一般三口之家每月的生活开销在4000元左右。如果两口子是教师,年龄在30岁左右,那每月的收入合起来也只有3000元左右,应付每月的开销,还有一个1000左右的大缺口。这个缺口只能由捞外快来填补,如给学生假期补课,安排学生在家中住宿,否则只能节省又节省。这还是有固定收入的群体。如果没有固定的收入,或者收入微薄,那艰难困苦可想而知。而在中国,比教师穷的人绝对是大多数。

中国的GDP在不断增长,经济也在与时俱进的突飞猛进,那么钱都到哪儿去了?为什么中国人都那么穷?

其一是党国不愿还赋于民,其二是党国官员的贪污腐败。

在很多国人的眼中(主要是知识阶层),中共体制是个怪胎;在民主国家的眼中,中共专制是个异类。正因为是异类,是没有通过人民投票选举的政权,所以要想在全球立足,得到多数国家的认可,必要利用专制体制这个独特工具强刮民财办大事,如办奥运、办世博,以吸引全球目光。同时在外交上,采用金钱铺路,对民主强国以订单相贿,对专制小弟以钱财相赠。并将巨额外汇放在美国以讨好美国。由于中共是个党政不分的怪胎,所以除政府的庞大开支外,党组织的开支也是隐秘的天文数字,仅党政官员的三公(公车出行、公款吃喝、公费旅游)开支一项每年就达亿万之巨。

更由于中共官员巧取豪夺、贪污腐败造成的贫富不均、司法不公,使得社会乱象丛生。每年的维稳费用,居然超过近年来暴涨的党国军费。

如此,中国的GDP再高,中国人民创造的财富再多,党国权贵们东一掰,西一掰,你一口,我一口,GDP这块大饼也会被啃的所剩无几,然后将所剩无几的小块饼再分给亿万群众,每个人所得当然微乎其微。纳税人创造了巨额财富,却得不到应有的劳动报酬,这正是专制体制下广大人民的悲剧。

不说中国GDP高过日本,就是高过了美国,有了专制官员的胡乱挥霍,再大的GDP也会成为空虚的画饼。但画饼只能用来骗人,蒙蔽国人,但不能用来充饥。

有了中共专制体制,中国GDP的增长,只能为中共输血,为中共长脸,使中共更加骄横狂妄;对广大国民来说,随着物价的上涨生活只能雪上添霜。只有来一场茉莉花革命,让中共还政于民,还赋于民,人民才能有好日子过。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