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案首开庭 连胜文提再测谎

发表:2011-02-16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板桥地院昨天首度开庭审理连胜文枪击案,凶嫌“马面”林正伟坚称他要教训的对象是新北市副议长陈鸿源,因误认及拉扯误扣扳机而误击连胜文;连胜文律师团则表示,连胜文仍深信自己才是马面枪杀对象,声请法院对马面再次测谎。

马面听到再次测谎的事,主动举手向法官表示同意,并对律师团说:“如果我通过测谎,请不要再把这件事炒成政治事件!”

板桥地院昨天开庭审理连胜文枪击案,马面对遭他流弹射死的黄运圣家属感到很抱歉。马面强调,他不满陈鸿源的父亲陈明雄看不起他,选在五都选举投票日前一天晚上报复;他带枪到陈鸿源的造势会场,准备上台压制和教训陈鸿源,让陈明雄难看,不是针对连胜文。

“我是与连胜文拉扯时不小心误扣扳机,没有要再补开第二枪;我犯案动机就是这么简单,没想到被炒成政治事件,”马面说,他希望法官传讯竹联帮爱堂前堂主刘振南(第一个在场制止马面的人)与他对质,厘清开枪过程。

马面律师陈振玮表示,马面并无杀人犯意,若要枪杀陈鸿源或连胜文,直接走向舞台朝后脑开枪即可,无须拉扯他误以为是陈鸿源的连胜文脖子和衣领;马面曾有官能性疾病的就医纪录,影响了自我控制能力,希望法官做精神监定。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