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享受球后第一仗(组图)

发表:2011-02-17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赛前曾雅妮和母亲杨玉云轻松和台湾媒体餐叙,杨玉云笑说:“雅妮这名字取得好吧,我取的喔!”

曾雅妮昨天穿着一身黑色劲装,准备出席晚上的慈善晚宴,为正式比赛暖身,名列世界第一的妮妮,指着宣传海报上排在第一位的自己,开心合影。

美LPGA开幕战 今登场

露出已晒成两个颜色的臂膀,“妮妮”曾雅妮要在比澳洲还热的泰国,展开生涯第一次“球后保卫战”,她说:“现在比较知道怎么去赢比赛。”要以绝佳状态,在今天登场的美国LPGA巡回赛开幕战LPGA本田泰国高球赛,继续赢球。

之前靠着粉红幸运衣加持,妮妮昨天在母亲杨玉云陪伴下,以一席黑色劲装亮相,准备出席晚上的慈善晚宴,替今天开打的比赛暖身。妮妮预计在台湾时间今天中午12点40分开球,和世界排名第10的“粉红豹”克蕾茉分在同一组。

战袍挑哪件 看今天心情再说

黑色短袖上衣,让妮妮手臂的“两截”颜色更加明显,她说:“这里好热,我之前都没有这么明显。”她还没决定今天的“战袍”颜色,笑说:“看看早上起来的心情再说。”杨玉云则在旁边说:“穿粉红色好啦,跟‘粉红豹’一样。”

知道怎么赢 轻松挑战4连胜

妮妮的心情轻松,心态更是调到绝佳,自去年美国公开赛之后,她就很少和心理教练联络。今年开始三连胜,并登上世界第一,妮妮说:“不会害怕领先,以前会害怕领先的压力,但现在不会担心,比较知道怎么去赢比赛。”

昨天白天先进行职业和业余的配对赛,妮妮状况很好,也先适应比赛场地“暹罗乡村俱乐部”。昨天是第一次练习18洞,因为前天泰国下大雨,妮妮根本无法练习,但昨天“试场”之后,觉得果岭速度快,起伏又大。

球后保卫战 妮式幽默不紧张

这次比赛不但集结世界女子高尔夫前十名球员,台湾另两名女将龚怡萍和洪沁慧也有出赛。妮妮说:“看到许多老朋友很开心,而且这是第一场LPGA比赛,不会感到压力,也不会想太多。”

其实妮妮也知道,目前世界排名前6名的球员,都有可能因为这次比赛的积分,抢下世界排名第一,她笑说:“轮来轮去,现在终于轮到我(第一)了。”以妮妮式的开朗,化解“球后保卫战”的紧张氛围。

国际赌盘 妮妮并列第一

新科球后曾雅妮今天开始将全力维持世界第一的地位,国际赌盘针对这场比赛开出的夺冠赔率,妮妮和南韩申智爱、崔萝莲都是1赔8,看好度不相上下,她的主要竞争对手如下:

●申智爱 世界排名第2

虽然没有“小叮当”的百宝口袋,不过申智爱扎实的短杆功力,一向都在比赛中创造奇迹。最近她的推杆不再像以往那么神准,正是妮妮拉大差距的好时机。

●崔萝莲 世界排名第5

去年美国LPGA巡回赛年度奖金王,出赛23场,有15场打进前十名,其中两场夺冠,怎么算都不能漏掉这位妮妮的好朋友。不过,最近两次参加本田LPGA泰国高球赛,崔萝莲的名次分别是并列13和并列11,这座球场似乎不合她的胃口。

●宫里蓝 世界排名第6

这场比赛的卫冕者,由于比赛球道总长度不是特别长,宫里蓝擅长的中、短铁杆,有充分发挥的空间。目前排名落在第六,但球季后的调整,似乎已重拾信心,曾经在这场比赛夺冠的纪录不容忽视。

●彼德森 世界排名第3

去年球季在美国LPGA巡回赛没拿到任何一场冠军,却能高居世界第三,原因就是“大老二”,打了19场比赛有12场排在前十名,这12场里竟有6场排名第二,是随时都可能伸手抢冠军的实力派。

●克儿 世界排名第4

在亚洲势力主导美国LPGA巡回赛战局的情况下,已成了美国希望,去年在季初两场亚洲赛事都打进前4名,对亚洲的环境适应度高。

还有以下这些人值得注意:克蕾茉、魏圣美、金松喜、布鲁曼赫丝特和宫里美香。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