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是唯心主义者

作者:观心 发表:2011-02-17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说:共产党是唯物主义,这是书面理论欺骗的错误的说法。共产党夺取政权和维护统治最主要的手段无不是从“心”出发,诛心有术,比如:舆论导向、做思想工作。

人的行为是思想支配的,人思想的改变其行为必然会改变,这就是“舆论导向”的作用,要把“舆论导向”落实到实处,就是做具体个人的“思想工作”了。

中共的针对“公共舆论导向”和针对个人的“思想工作”的基础,就是中共的“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大基因在具体的表现了。公共“舆论导向” 和针对个人的“思想工作”,起承前启后的作用,这两招使出来,90%以上的人就被瓦解了,这两样对那些真正的仁人志士不起作用的时候,就是“肉体上消灭”了。

精神上摧毁、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这些邪恶的手段,发展到现在就是“精神上摧毁”、“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三大迫害政策。

“精神上摧毁”、“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表面上是中共针对法轮功而来的,实际现实中,中共对那些有良知和理性的民运人士和正义感的律师,不也是这三大政策的直接受害者吗?61年以来,这不也是中共针对是对中华文化和民族精英的最直接的表白吗?

这不是政治问题,而是基本的道德问题。如果,针对中国人民最主流和最精英人群的“精神上摧毁”、“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三大政策是正常政治策略的话,那么,政治的真义又是什么呢?中国人不是哪个组织的被圈养的政治动物。

“精神上摧毁”、“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涉及的是人权领域的法律问题,制定和执行这三大政策的人员是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的犯罪群体,而不是执行正常政治领域的政策的政治问题。

人是有独立思想和行为的个体,不是政治动物,也不是那个组织的附庸品。共产党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政党而是政教合一的邪教!61年以来的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马列邪教是对中国人民有计划、有目的持续的进行“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的犯罪团伙,不能按照正常的政治实体和正常的人群来考量。

中共 61年以来的对全体中国人民的迫害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是所谓的唯物主义者,并不是以唯物为第一性的。它们的行为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以其“九大基因”唯心诛心为第一性的,从诛心到灭形,从精神上的摧毁到肉体上的消灭的过程中,中共是无所不用其极!中国共产党最擅长“诛心”的犯罪团伙,而对新闻及网络的封锁和垄断,不过就是其唯心、愚心愚民的需要而已!

以诡辩之术来混淆正常人的是非、正邪、善恶的基本普世观念,这也是中宣部及御用文人的具体工作的本质了,其工作的实质也是中共“诛心”愚民的唯心主义的实践,五毛的出现是中共与时俱进的“诛心”手段,表现在网络领域的延伸罢了。其行为的实质就是犯罪。

事实证明,共产党是人类有史以来,唯一的以政治团伙和理论为犯罪手段的犯罪组织。入侵中国和统治中国是它的犯罪过程。共产主义理论变异以后,形成了中国共产党的国际共产组织的分支,其理论具体的在中国境内实践的过程,是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犯罪过程,犯罪事实罄竹难书,这是中共的本来面目!认识中共是犯罪集团的过程,就是中国人的觉醒过程。

人们不能太迂腐了,总是站在正常的政治理论和正常的思维及传统的什么唯物、唯心的变异哲学的书面理论中,去衡量一个不正常的、远远低于人类正常道德观念、完全无良知和理性的中国共产党“西来幽灵”的时候,其实,就是作茧自缚了,起不到启发民智的作用,反而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