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小猫爱躲玻璃罐 主人称奇(组图)

发表:2011-02-19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顽皮的喜玛拉雅猫“苏莎”,最爱躲进玻璃罐给主人“惊喜”。(图/KNS NEWS)


顽皮的喜马拉雅猫“苏莎”(Ksyusha)竟然自己躲进玻璃罐。(图/KNS NEWS)


看起来像被困住,其实苏莎只是毛蓬,随时能走出来。(图/KNS NEWS)

俄罗斯一只喜马拉雅猫“苏莎”(Ksyusha)非常喜欢玩“躲猫猫”游戏,尤其是玻璃罐,当它第一次溜进厨房、躲进罐子的时候,主人见状吓了一跳;好在它只是毛蓬,实际上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脱逃”,不至于卡住。

这只喜马拉雅小猫“苏莎”非常调皮爱玩,喜欢躲在家里各个意想不到的地方,让37岁的男主人尤里·卡罗顿(Yuriy Korotun)好气又好笑,直说它是只疯狂又特别的小猫。

第一次发现苏莎躲进玻璃罐,是尤里听见厨房传出“骚动”,他走进一看,吓得当场傻愣,那时才几周大的“小苏莎”,透过玻璃睁着大眼望着主人。他说:“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虽然苏莎像是被困在罐子里,但尤里解释“其实它并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大只,只是因为它的毛发很蓬松。”感觉上很圆,实际上还有很多空间,随时可以走出来,不至于被卡住。

除了躲进玻璃罐,苏莎也喜欢躲进前揭式洗衣机、椅子下等各种狭小密闭的空间。虽然担心安全,不过这也是猫的天性,让尤里使用各种东西前必须先检查,看看顽皮的小苏莎是不是又想给他“惊喜”了。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