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婚纱由谁设计 成时尚界焦点(图)

发表:2011-02-25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西设计师赫拉耶尔所设计的蓝色连衣裙成为准王妃凯特•密道顿正式订婚照的礼服。(Daniella Issa Helayel)(Chris Jackson/2010 Getty Images)

随着英国皇室威廉王子的世纪婚礼的逼近,伦敦时装周的时尚专家开始推测,谁将可以获得这千载难逢的婚纱设计的机会。

英国皇室婚纱不仅仅是时尚界的焦点,巴西设计师赫拉耶尔(Daniella Issa Helayel)就感受到了有皇室加持后的广大商机。 她所设计的蓝色及膝连衣裙获得准王妃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的青睐,成为正式订婚照中的礼服,并在24小时之内售出。就连英国超市中,标价16英镑(25美元)的订婚礼服复制品也是瞬间销售一空。另一件凯特在订婚照中穿过的乳白色“纳尼特”礼服,在eBay上更是以三倍的价格出售。

现在伦敦时装周上,各界开始纷纷推测究竟谁能有幸为准王妃设计婚纱。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Telegraph)的时尚编辑亚历山大(Hilary Alexander)表示,凯特服装的风格与众不同。

《每日电讯报》时尚编辑 亚历山大:“我观察她的风格,这一定是默默无名的设计师,我觉得她一定发现了某人,就像发现她的自己的秘密。”

除了巴西设计师,英国顶级时尚设计师布鲁斯·欧菲德(Bruce Oldfield)也成为焦点,上个月凯特偕同妹妹和母亲前往他位于伦敦的展示间参观,立刻吸引狗仔队在店外驻点。

身为公众人物,凯特一举一动都受到极大压力,甚至有设技师批评她的品味,对此演员瑞切尔•贝尔森(Rachel Bilson)觉得凯特应当作自己。

瑞切尔•贝尔森:“我觉得她应该选择她想要的,不要忧虑其他人。”

究竟谁是准王妃凯特•密道顿的婚纱设计师,英国皇室保密到家,结果将在4月 29号婚礼当天揭晓。

来源:大纪元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