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前得力助手首次证实“屠杀”(组图)

发表:2011-02-25 1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比亚的示威群众

仍持有外交护照的利比亚礼宾部负责人玛沙日(Nourial Masmari)跟随该国领导人卡扎菲已有25年。上周玛沙日退出了卡扎菲领导的政府。本周三(2月23日),他在阿拉伯半岛电视台对利比亚发生的动乱做出了表态。玛沙日说,卡扎菲终究会辞职的。

许多军队和警方成员退出领导层

玛沙日没有回避阿拉伯半岛电视台主持人尖锐的提问。他说:"卡扎菲下令轰炸的黎波里,空军军官就是目击证人。他们驾驶着两架战斗机飞往马耳他,并向当地寻求政治庇护。同时受命前往班加西的还有两艘载有船员的战舰,他们本该前往班加西,但却中途调转了航向,驶往了马耳他。"

玛沙日还表示,利比亚军方部队和警方安全力量中的许多成员都退出了卡扎菲领导的政府。如今,卡扎菲的权力机关运转变缓,而且正在分崩离析,所以现在不得不使用了雇佣兵,作为对倒戈部队的替代。玛沙日说:"原因很简单,他们要对利比亚人采取行动。卡扎菲不信任任何人,甚至是自己的军队。军队中的许多士兵都要他下台,转而投向示威者。利比亚安全力量中的许多人也都纷纷倒戈。卡扎菲不再相信任何人。现在,他利用雇佣兵去镇压自己的人民。他甚至已招收了雇佣兵做飞行员。"


卡扎菲终究会辞职?

目睹毫无目的的射杀

玛沙日首次证实了目击者最近几天一遍又一遍所叙述的事情。雇佣兵正在赶往利比亚各大城市抓捕抗议者的路上。他们不顾人民生命,向所有人开枪。这也正是利比亚礼宾部负责人玛沙日为什么选择这个时机放弃自己的职务。

玛沙日说:"我辞职是因为我的国家正遭受着可怕的'大屠杀',我的同胞被杀害。雇佣兵不了解利比亚的情况,他们眼中只看到钱。卡扎菲用利比亚人民的钱伟雇佣兵买单。他们杀死无辜的利比亚人。就象一位在阳台上呼喊自己儿子的妇女被无辜的枪杀一样。难道这名妇女参加了示威吗?您可以想一想,这是怎样的盲目射杀。对雇佣兵来说,他们并不在乎这些。"

玛沙日在阿拉伯半岛电视台的这番声明让利比亚动乱得情况更加清晰了,至少可以猜测出,卡扎菲用哪些残忍的手段企图保持他的权力。不过这也表明了,几十年来,许多跟随在这位"革命领导人"身边的干将都不再打算与卡扎菲并肩工作了。其中的一位就是玛沙日。

来源:德国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