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已到最后的时候了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2-26 0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市中小学2月21春季新学期开学,在中共北京共青团组织的要求下,北京各中小学将举办“出党旗仪式”,全体中小学生将必须对党旗“敬礼”。 这自然引发了各种争议。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明白这个要求的暗示意义。

中共的很多言行都有隐蔽的意义,说是“解放”实乃“奴役”,这是从农民到工人、商人、学生、军人的全民失去财产和自由后,才认识到的,但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就是暗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中共组织军队创建的一个巨大的政治部落酋邦,将中华民国大陆国民及其子孙都变成政治奴隶,红旗不落地,永远如此。党员、团员、队员都要向党旗、团旗、队旗宣誓敬礼,这如同和尚、尼姑剃度加入佛教和发誓与红尘绝缘、命归佛门、遵守佛教规定一样,只是没明说“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是宗教组织。但说献身革命加入“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实际上就是在加入宗教组织。对党旗敬礼,就是献身的暗示。

据北京共青团的通知,2011年是中共建党90周年,“为强化少先队员对党、团、队组织的认知与热爱”,从现在开始至今年10月,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都将被确定为“少先队日”。在这天,北京全市中小学,在临行的升国旗仪式之后,“隆重安排”出党旗、团旗、队旗, 全体学生(少先队员)都必须向党旗敬礼。共产党的这种要求,看似荒谬,却又百分之百在历史安排它的宗教宿命中。

中国共产党宣言》通篇没有“中华民族”和“民族”这两个词。我在加入少先队的时候,满脑袋被灌输的就是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和国际主义,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那时候从没听中共说它代表中华民族(这是后来共产主义臭了,才换了“中华民族代表“的说法)。我们这些从1950、1960、1970、1980、1990、2000六个年代分别向队旗宣誓、敬礼的政治上的六代人,被中共以各种方式进行了隐蔽性的政治绑架,以宣誓、敬礼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作了献身的表示:愿为党的将红旗插遍全球的暴乱事业流血牺牲。但我们这六个政治年代的人从没被明确告知:入队就是加入中共宗教组织做邪教徒,是告别炎黄子孙队列不做中国人。少先队员向党旗敬礼,是中共对中华民族最后的公然绑架。

北京共青团以队员向党旗敬礼方式明说:入队从来就不是做炎黄子孙,而是做“党的孩子”。这是公然的思想政治绑架: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以政权谋夺和维护为生存发展意义的共产党邪教组织,被北京共青团通过行政指令当作中小学生的信仰,将共产党朝令夕改、朝秦暮楚、朝三暮四的革命、改革等非法的运动政策当成未成年人必须遵循和宣扬的教义。也就是说:少先队员被公然当成了邪教徒。所以致力于公民教育的学者吴祚来表示了“严正抗议与强烈不满”: 认为这种党员如今都不向党旗敬礼的事情让孩子来做,是“行政强迫行为”,不能被接受,因为共产党是政治组织,不是宗教组织。吴祚来先生这是从“公民中国”这个概念中推出来的论断,并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宪法上明确规定了的共产党领导的、工农主体名称上的“共工中国”的实况。共工中国的宿命正如毛泽东、陈毅的诗词中所说:“不周山下红旗乱”、“旌旗十万斩阎罗”,说白了就是:“生当红孩子,红星照我去战斗”,“死做红小鬼,下地狱还要继续斗”。

少先队员向队旗宣誓和敬礼有遮蔽性,而今中共四面楚歌,向党旗敬礼是不遮掩了。共青团赤裸裸地让宗教与政治进入中小学校,是对少年儿童最邪毒的暗杀。华夏中国理应对孩子们进行儒道佛的仁义礼智、自然率真、慈悲为怀的思想教育,公民中国理应对孩子们进行自由民主的教育,营造守法遵纪的公民意识与团队精神的社会环境(家庭、学校和社区等)。为此共产党和共青团理应向苍天下跪,向大地叩头,为曾经颠覆中华民国和扰乱社会的罪恶承担历史责任。在中小学校,没有入队的政治宗教活动,中国大陆这就跟台湾一样了,能还少儿纯真。

但中国共产党从来就不这样遵从历史规律和自然人性的思考问题。那么它历史上以革命党名义谋夺世俗权力的邪教战争的罪恶就永远不会自我纠正,要少年儿童加入少先队、要青年男女加入共青团,本质上就是让中国人分期分批或周期性地分担共产党的历史罪责。这样一来,中国人一上学,就必定被迫扭曲天性,背离中华民族炎黄子孙的人间正道。向队旗敬礼和戴红领巾就已经在引领少年儿童爱血腥暴力和欺诈谎言,向党旗敬礼更是明确让少儿跟随共产党做历史罪人。

这招很毒:让你披着中国人的皮活着,却换了党的邪心。这叫诛心暗杀,邪恶至极。共产党犯罪带着共青团,共青团犯罪带着少先队。这是中共最后时刻的恶毒招数。新加坡《联合早报》郑永年评论说:中国正在面临一场被称为“全民不信任运动”的社会信任危机,这是由所谓改革开放引发的社会不公造成的,“各级政府在GDP主义主导下以破坏社会的方式,来取得继续的高速经济增长”,社会因此正在加速解体。这就是说,对于中国共产党通过暴力和谎言领导创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工部落酋邦),已是最危险的时候,北京共青团的2月通知,是中共被迫发出的最后暗示:我快要完蛋了,红孩子们快来!快来!快来!少先队员向党旗敬礼就是表示:我来了!少先队员向党旗敬礼是表示愿意做党的祭品。

《共产党宣言》第一句话开门见山地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这句话中的“幽灵”一词,又译为“鬼怪”、“魔怪”、“魔鬼”等。这是理解所有共产党组织的关键。细致地读一遍《共产党宣言》,很容易发现:共产党以“阶级斗争”的邪说看待一切文明社会的历史,主张“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让维护私有制文明的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先搅乱、后毁灭“整个世界”。自从共产党在欧洲以共产主义革命的思想宣言在1848年问世,当即掀动了从法国到德意志、奥地利、匈牙利的“1848年欧洲革命”的大暴乱。1917年、1927年相继在俄国和中国开始共产革命的世界性暴乱。

俄国的共产暴乱于1991年苏联解体终止。2011年是这场的共产暴乱终止后的20年,同时也是中国辛亥革命发生的100周年。中共虽然以权贵资本主义的改革开放延长了20年的政治和宗教生命,但也走到尽头。虽然少先队员向党旗敬礼,只是北京共青团发起并非全国,但跟2004年底从海外《大纪元》网站发起的三退心灵起义相联系,我们不难发现,上天通过北京中小学生向党旗敬礼在告诉我们:中共马上就要玩完了,它却依然在拉人亲党害命——不仅害大人,连孩子也不放过。中共已到最后的时候了。退出共产党,“三退”保平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