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怪家畜:三脚鸭、四角羊、六腿牛(组图)

发表:2011-03-05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尾部多长出一只脚的“三脚鸭”,爱吃玉米及游水。(图/天府早报)


难驯服的“四角羊”(图/天府早报)


怪脾气的“六腿牛”(图/天府早报)

爱吃玉米的“三脚鸭”、难驯服的“四角羊”以及怪脾气的“六腿牛”,日前出现在四川成都的塔子山公园。据主人介绍,这些“怪动物”不仅能享受单间“宿舍”及上等喂食,而且每天傍晚还能出来“散心”。

《天府早报》报导,2岁的三脚鸭来自彭州,性别不明,爱吃玉米及游水,它的特征是尾部多长出一只鸭脚,而肛门就在这只脚上。四角羊则是5岁,来自松潘,它很爱打架,特征是头部多长出两只弯曲的尖角,而且两侧长短不一。

至于黄褐色的六腿牛,今年2岁,籍贯是绵阳,它右肩胛骨处多长出2条细脚,而且牛蹄悬空挂在腰间,脾气怪,会顶人。对于这些“怪动物”,成都动物园动物管理部部长赵波认为,可能是基因造成,但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核实。

来源:天府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