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摘下订婚戒赴香港 默认约会霍启山

发表:2011-03-10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与富商男友Vivi分手后,立刻与旧爱霍启山复合,最近她还秘密前往香港会情郎。如沐春风的章子怡昨天(3月9日)现身中环购物时,被追问前往香港“蜜”会霍启山一事,她闻言风骚地甜笑默认。

32岁的章子怡绯闻多姿多采,04年还跟年轻四年的霍启山迅速地发展姐弟恋,但二人恋情只维持两年便告终。直至去年章子怡与以色列裔的美国富商Vivi分手后,回复单身的她,立刻传出与旧爱霍启山复合。据知二人复合后感情更胜从前,爱得痴缠的章子怡纵使工作繁忙,但仍经常偷偷前往香港密会情郎。

章子怡香港密会情郎 订婚戒指不见踪影

近日章子怡虽然要在内地赶拍新片,但是仍争取时间,趁着有两天工作空档,秘密前往香港与男友相聚。章子怡于昨天(3月9日)下午约三时,在助手陪同下前往了中环逛街购物。现场所见,戴上黑色太阳眼镜及灰色帽子的章子怡,手持约十万元的粉红色名贵手提包现身,但昔日她与Vivi感情要好时,经常戴着二人的订婚戒指已“失踪”。

章子怡其后与女助手走进太子大厦,匆忙地前往三楼的儿童用品店,只见她在店内专心挑选各款玩具,挑了半个小时已有收获。离开时章子怡看见记者拍照,她笑了一笑,并转到另一玩具店继续购物,期间章子怡经常拿着电话甜笑聊天,似乎正与霍启山电话传情,章子怡离开时被追问与霍启山密会,她的嘴角含春不停甜笑。

章子怡接受访问后立刻由司机接载,乘坐劳斯莱斯名车返回下榻的酒店,章子怡下车时数名酒店保安立刻上前为她护驾。而据车辆登记资料显示,章子怡所乘的名车,为利丰有限公司旗下持有。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