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吹哨人”病逝 章子怡怒轰政府“耻辱”(组图)

发表:2020-02-07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率先对外揭发疫情的“吹哨人”武汉医师李文亮不幸于6日病逝,章子怡痛骂中国政府“耻辱”。
率先对外揭发疫情的“吹哨人”武汉医师李文亮不幸于6日病逝,章子怡痛骂中国政府“耻辱”。(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扩散,第一时间对外揭发“武汉爆发了类SARS病毒”的武汉医师李文亮,本月1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在昨(6)日晚不幸病逝于武汉中心医院,享年34岁。消息一出,让各界悲恸不已,艺人章子怡率先在微博上转发了相关影片,抨击道“那张耻辱的训诫书耽搁了多少生命”。(相关阅读:章子怡藉儿满月叹肺炎疫情:全是人祸

李文亮是武汉中心医院的眼科医师,他在去年12月底与其他7名中国医生,曾分别透过社群网络,对外指出华南海鲜市场确诊7例疑似SARS的“病毒警告”,结果却遭到武汉公安局依“散布不实讯息”约谈,甚至被迫签下“训诫惩罚”的训诫书。

事后,1月份中共肺炎疫情在中国严重蔓延,北京当局才坦承疫情爆发,在当局百般隐匿疫情,且医护人员不足,死亡与感染病例与日俱增的情况下,李文亮医生1月10日出现发烧咳嗽的症状,自己也确诊了中共肺炎。

1月31日,李文亮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通过社交媒体讲述自己遭受警方训诫的过程,同时曝光了一张武汉市公安局下属派出所要求他签训诫书的照片。北京当局当时依然试图掩盖真相,依然对外表示: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没有人传人的现象。

最令人难过的是,感染中共肺炎的李文亮医生最后还是不幸身亡,他的父母后来也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被送进医院,留下一个5岁大的孩子和怀着第二胎遗孀。

章子怡转发了李文亮过世相关影片,怒骂“那张耻辱的训诫书耽搁了多少生命”。
章子怡转发了李文亮过世相关影片,怒骂“那张耻辱的训诫书耽搁了多少生命”。(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李文亮医师不敌中共肺炎过世之后,章子怡痛心地在微博发文写道:“最早发出警报的医生就这样走了! ! ! 那张耻辱的训诫书耽搁了多少生命! ! !他才34岁,他还有一个未出世的宝宝! ! !痛心。”众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力挺,除了为李文亮医生的骤逝感到不舍,也点赞章子怡“最章子怡牛,每次章子怡都是最先发声”、“子怡你太敢说了”、“玉娇龙要保重啊!”、“不要被消失了了”。(相关阅读:40岁章子怡二胎产子 意外卷“爱国”争议

在此之前,章子怡就曾对于中共肺炎可能与海鲜市场贩卖的“野味”及政府隐匿疫情一事感叹表示全是“人祸”,“事到如今人们是否已经清楚这伤痛从何而来?人们是否会就此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并警钟长鸣?”、“人世间有各种疾病的治疗,但真的没有治愈愚蠢的解药……希望孩子们的未来不会再重蹈我们经历过的悲痛。”

ngelababy也在微博发文表示:“好心疼”。
ngelababy也在微博发文表示:“好心疼”。(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除了章子怡之外,港星钟丽缇也发文写下:“李文亮医生,壮年的你,一路走好,时代会记住你的。”Angelababy也在微博发文表示:“好心疼”。

对于北京当局一再隐匿,网友也写下嘲讽的段子:

“党说没有病,你就没有病

党说你造谣,你就造谣

党没说你可以戴,你就不可以戴

党说冠状病毒不可怕,只要大家听党话

党最后可以指挥病毒,大家不用怕”

“一个义人的牺牲,能够唤醒中共统治下的人民争取言论自由吗?这自由是天赋人权,中共统治下的人民何时才能清醒。”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