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惊弓之鸟心态突显两会

作者:苏明 发表:2011-03-16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以前的评论中,我曾经几次的提到了2008年底的世界金融大风暴,不是因为美国的金融危机而引发的,其实在2007年11月,是由中国大陆引发的这场金融风暴。据说中国大陆有股民一亿多人,那么股民们是不会忘记那一年的十一月,上海股市指数从六千一百多点,一下子跌倒了了两千点的那几天,从那以后至今三年多的时间,股市指数一直是在两千点上下浮动着。

2009年是中国的牛年,多少人巴望着出现牛市,或者是牛气冲天;接下来又是虎年,人们又把望着虎虎生威;转眼现在又是兔年了,可是指数却是连3千点都上不去,即便是上到了3千点,与6千点相比,仍然是损失了50%以上。股市就是一国经济的温度计,股市大跌,再也爬不起来了,却非要说是经济高速发展,这就叫做欺人自欺。

共党们不学无术,但又是急功近利,拚命炒作,炒作几个大泡沫,泡沫破裂了,真相也就露出来了。早在2005年、2006年的时候,就有学者分析说,中国大陆的四大国有银行的坏账、呆账、烂账率全加起来,已经高达90%,这无论是从理论上还是从技术上说,银行已经是破产了,金融体系依然是崩溃了。

近日国际信用评级公司的研究报告指出,炒作了两、三年的中国大陆房地产泡沫很快就会破裂,而近期内中国银行将再次发生大危机,而这个危机一旦发生,那将不再是个金融和经济崩溃的问题了,而是国家破产。

共党明白这一点,就在今年一月发表的数字中说,2010年全年印刷了七点九五万亿的新钞票,货币的数量是增长了19.7%。其实说明白了,就是人民币贬值了19.7%,而连锁的效应就是物价上升了19.7%。

2009 年共党印刷了九点六万亿的新钞票,仅这两年这总共印刷出十七点五万亿的新钞票,占原有的货币量的48%。这就说明仅两年的时间,人民币就贬值了48%,物价自然的也相应的上涨了48%。至于今年又要印多少钱,目前是还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印刷量将创新高,于是人民币就更不值钱了,物价也随着再创新高。

中国科学院已经预测到了,在2011年的房价涨幅,将会是12.7%,这还是个很保守的估计。三月五日温家宝说,将会進一步降温房地产市场。已采取的措施和即将采取的措施,都将進一步提高银行的烂账率,同时挤破了房地产这个大泡沫,这就是前面刚刚提到的银行危机和国家破产。

了解中国大陆的金融经济学家们认为,房地产泡沫的破裂,仅仅是全面崩溃破产的三个因素之一,而另外的两大因素,一、是全国各个地方的大小政府负债累累,情况严重,而且又根本无力偿还;二、是中央政府主导的大项目,比如飞机场、高铁、高速公路、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大阅兵等等,都是赔钱的项目,有的干脆就是赔钱,大多数项目都是收入不足以还本。

这三但因素就足以使共党们从GDP主义者,迅速的转变成为钞票印刷工人,不如此便无法维持,可是长此以往的后果那就一定是国家破产。在这种情形之下,共党们居然每年都要报出一个10%左右的GDP增长数字,用以证明共党的伟光正和中国大陆的强大。

以谎报造假的数字巴望赢得国际国内社会对共党的认同。这种欺骗或许能欺骗一些不了解共党本质的外国人,但却骗不了中国大陆的同胞们。在2009年12月27 日召开的全国扶贫工作会议的内容上,我们才知道,共党制定的脱贫标准,那是人均年收入一千一百九十六块钱,凡是人年均收入低于这个标准的,由政府给补贴,达到这个标准。

于是这就是共党自我标榜的功绩,于是就宣传说,又有多少人脱贫致富了,中国人也都幸福了。为了让中国人更幸福,就在那次会议上,把脱贫致富的标准,从每年的一千一百九十六块钱上调到了一千三百块钱的年收入,平均每天增加了两毛七分钱,这就是胡锦涛说的辉煌了。

在 2010年物价飞涨的情况下,一个月收入只有一百零七块钱的人,那仅仅是挣扎在死亡线上。本人还记得在1970年的时候,对于生活在大城市的孤老病残的人,当时的月补助是七块钱一个月,每天是两毛三,对农村孤老病残的补助是除去免费供给口粮以外,每年给十块钱的补助。乍一看上去,现在给的补助比四十年前多了几倍,可是现实的物价却比四十年前上涨了三十倍都不止。

共党口口声声要与国际标准接轨,可是国际贫困线的标准是人均每天一块两毛五美元的收入,折合人民币那就是八块多钱,而不是共党的人均每天三块多钱。共党们更不敢说的是,如果按照人日均收入一块两毛五美元的话、为贫困标准,中国大陆的贫困人口总数,那是六亿到六亿五千万人之多,接近现实十六亿人口的40%。

任何一个国家在每十个公民当中就有四个公民生活贫困,那么这个国家就与幸福、崛起、强大、辉煌等等的形容词是毫不沾边,只能说仍然是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在这个世界上,也只有极权专制的国家,统治者们可以完全不顾庞大的贫困人口,去调集全国的财力物力搞奥运会,搞世博会,亚运会和大阅兵,以博取国际社会对自己的认可。

其实这种名堂的事情各个国家都搞得起,而且许多国家做这种事肯定要比共党们搞得要不知好上多少倍,只是由于人家是民主的政治体制,人民如果不同意,政府就绝对不敢花纳税人的钱,去做这种名堂的事情。为了一场奥运花了七千多亿,一场上海世博花了四千多亿,都是赔钱赔得稀里哗啦。

一场大阅兵花了一千多亿,这是只赔不赚,一场广州亚运会以后留下了两千一百亿的账单。共党们是出足了风头,可中国人是要去还债的,就连每年春天各地大小政府和北京的两会的化费,有人计算出那是五十亿到六十亿的花费。

政府从不生产,所以也不赚钱,政府永远是个花钱的机构,化的是纳税人的钱。每一个国家的政府每年也要开会,但是没有一个政府敢像共党这样的挥霍,因为纳税人不答应。中华民国的国民党和民進党,每年都要开不少次的党内会议,问问他们,有那个党敢用国币开党会?

在这个世界上,唯有共党们年年是用纳税人的钱,大锣大鼓的开党会,而从来都不说个谢字。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中国人更能够忍受的民族了。当共党们以国情做借口,以干涉内政为挡箭牌的时候,起因都是受到了国际社会的指责和批评。人权无国界,正是由于世界对中国大陆的关注和对中国人的同情,出于道义和普世价值的立场而去指责共党政权的。

今年的三月初,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先生在接受英国的《金融时报》专访时说,声援中国大陆的茉莉花革命,虽然大陆当局一定会不高兴,但这是台湾的核心价值,也是两岸之间能否拉近距离的指标。

当专访记者问马英九总统,对大陆警方镇压茉莉花革命的看法时,马总统说,在一个星期之前,发表的对大陆民主情势的声明中,呼吁大陆当局能善待异议人士,并采取具体的与法制的改革行动。接下来他明确的提出了,自由、民主、人权与法治是台湾的核心价值,我们的人民已经习惯于这样的生活方式了,也是两岸能否拉近距离的指标,这不但是普世的价值,也是内行仁政,外倡王道的中华文化中的民胞物与的重要部分之一,因此台湾在这个议题上一直都没有缺席过。

马英九总统的这番话说得是在明白不过了,尤其是把普世价值与中华文化相提并论,从而论证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当前的普世价值丝毫没有任何的冲突之处,从正面呢驳斥了共党的国情不同的狡辩。一群人头猪脑的几代共党们好不容易发明出了个国情论,自以为是个划时代的大发明,当然就不会轻易地放弃掉。

共党人大委员长吴邦国为国情辩论,洋洋万言,仍然是陈词滥调,无非就是重复,第一,不搞多党制;第二,不搞三权分立;第三,不搞联邦制,世界上公认的好东西,共党们都不搞。那么共党们搞的是什么呢?当然就只能搞坏东西了。

首先共党就是骑在人民、国家和法律的头上,然后就是不准有任何的权利可以制衡共党和监督共党,换句话说,就是共党必须为所欲为、肆意胡为,而最后就是共党必须领导一切,甚至领导到了人民生几个孩子和什么时候生。可是,为什么中国人就应该任由共党们祸国殃民,为所欲为呢?无论国人民众有亿万个诸如此类的问题,共党们的回答只有一个,那就是国情不同。

如果人们去问,这个不同究竟是什么?什么又是中国大陆的国情的时候,共党们一定会云山雾罩的说上些风马牛不相及的话,或者是侮辱中国人的话,唯独不敢说实话,而这个实话就是共党们六十年恶贯满盈,民愤极大,共党政权是已成骑虎之势,一旦解散下台,必将受到全民的清算。

各国的国情都有不同之处,风土人情也有不同之处,但是人性都是相同的。共党们突然又尊孔了,在天安门上立了个孔子雕像,但是孔圣人在两千五百五十年前的五个字,就已经驳斥了共党的国情论,这六个字就是:性相近,习相远。

共党们至今也没学会、弄通这六个字的意思,就敢在大庭广众面前大言不惭,大放厥词,也实在是不知道天下还有羞耻二字。吴邦国的这一篇歪词谬论,当然会招来一通热烈的掌声,然后就是获得与会者们的一致通过了。

代表们是如同吃了定心丸一样,放心大胆的继续贪腐、抢劫、任意胡为。这帮代表们究竟是代表了谁,代表了什么?自从江泽民狂妄的提出了三个代表以后,似乎就成了共党团伙们的既定方针大策。

十来年过去了,中国人从一开始的一头雾水,也逐渐明白了共党实在也不代表工农大众了,更不是什么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了,而是代表共党这个贪腐抢劫无人性的兽性团伙;另外就是代表钱权交易而暴富的奸商们,代表出卖灵魂、出卖良知,投靠钱权犬儒分子们,唯独没有十多亿的农业的代表,六亿多的城镇居民的代表,六亿多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平民代表,三亿多宗教信仰团体的代表,五亿多失业、无业、下岗和买断工龄群体的代表,三、四千万怨民们的代表,一千多万艾滋病患者们的代表,死伤于矿难的家属们的代表,假冒伪劣毒商品的受害者们的代表,看不起病、上不起学的患者代表和学生代表,孤寡伤残病老们的代表,因冤假错案和打击报复而入狱劳改的家属们的代表,酷刑受害者和被摘去器官被共党们牟利的家属们的代表,死于历次共党政治运动的家属和后代的代表,等等等等。

没有社会上各阶层、各业界、各种各样利益群体的代表们出席,又怎么能称作是全国代表大会呢?赃官、奸商、犬儒这一帮既得利益分子们的大聚会,又与国人民众有什么关系呢?这帮中国人中的残渣馀孽和败类们,在酒足饭饱之馀所讨论和关心的只是他们的利益,他们只代表他们自己,何况这些代表也不是经由人民选举出来的,即便他们想代表人民,人民也不会让这种人去把自己给代表掉。

共党造假已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上了,明明是假代表,明明是假代表大会,却要认认真真地走过场,假戏真做,一本正经,欺人自欺,而且是脸不变色心不跳。如果说是做给国民们看的话,共党们一定会失望的绝望。早在三四十年前,民众们早就对这套把戏不当回事了,近三十年更是遭到了普遍的讽刺、挖苦和谩骂。

如果说是做给国际社会看的,共党们就更绝望了,共党的理念、价值观,或者是核心价值,与世界各国都是背道而驰的。表面上共党们是好话说尽,不由人不信,但是国际社会似乎也明白,听其言是不够地,还要观其行。六十年共党杀人如麻,虐待人权,钳制自由,酷刑折磨,活摘器官,鉴于共党的这些恶行,暴行,任凭共党们是利益收买,国际社会也不会相信的,国际社会也不会相信共党会善待世界人民的。

共党对国人民众从来是用谎言和欺骗,共党的从所谓共产天堂,到四个现代化,从小康到盛世辉煌,人是没少死,可是那一个都没实现,人们所感觉到的是日子不如1949年以前。

共党的造假欺骗是与时俱進,从国内走向了国际。看起来国际也懂得人而无信,不知其可,所以几年来国际社会是一再的提出中国大陆要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国家,言外之意,共党们是说了不算、算了不说、从不负责任,再加上一个假冒伪劣毒商品是大量倾销世界。

一个国家生产出来的产品,所反映出的那就是这个国家的科技、法律、文化、习俗、精神和文明進步的程度。从这些个廉价劣质的贱货中,任何人都不难看出,共党当政下的中国大陆的国情是如何的了,再看一看共党们在这个世界上所交往的都是些什么样的朋友。

苏丹、津巴布韦、伊朗、利比亚、古巴、越南,朝鲜和塔利班,现在就连越南都对共党倒戈,转向了美国,加入了东盟十国,世界上的流氓和邪恶的政权,似乎都成了共党的战略伙伴。人以类聚,共党们是群什么货色不就一目了然了吗!

任何一个清白人家,都不会允许子弟们和流氓恶棍们往来,同样国际社会上各国政府也是一样的,这不但影响到国家的声誉,而且本国的人民也是不会同意的,尤其是共党的腐败已经到了惊人的地步上,无官不贪,无官不包二奶奶、三奶奶。

这个团伙已经是烂透了,国内民怨极大,社会断裂,一场驱逐共党的暴风雨是即将来临了。喜欢旭日东升的人多,愿意欣赏日薄西山的人就少,愿意被暴风雨袭击的人恐怕就没有几个。这就是古人说的,危邦不入,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在国际社会这个大家庭之中,可以说没有人会怀疑共党这种极权政权必将倒台完蛋的。

历史的经验也告诉我们,凡是极权、专制、独裁的政权都长久不了,因为这些政权都是违背人性的。自从有了人类至今,我们不难发现,整个人类的全部历史,其实就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完整的、追求自由的历史。前有天鹅绒革命,今有茉莉花革命,中国人已经处在了选择和决断的历史关头上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