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抢盐是“共魔民疯”的统治崩溃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3-19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大地震其实已经把中共的毁灭和我们的自救之路基本指出来了。核泄漏影响中国大陆,一夜之间,“海水被污染盐将不能食用、盐要涨价、盐能防辐射”的传言飞向四面八方,中共政府“辟谣”,好家伙,引发民众食盐抢购“疯”潮:食盐价格被哄抬,各地市民哀叹,超市、商店前人山人海,很多人买不到一袋盐。

一、吴邦国代表中共说“五不搞”魔语,就有了地震。
我说这话,德国脑袋、俄国心的“中国(鹅城)人”听不明白,有着宋江脑袋、武松心灵的中国人,一听就明白。他们没中“唯物辩证法”的思想木马,不会咬死了PK,却非常会人心通天地感悟。他们领悟得到吴邦国2011年3月10日全国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上的“五不搞”报告和中日地震之间的因果关系。“五不搞”的内容是: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权鼎立和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这是中共正式宣布:人大永远是政治橡皮图章。

吴老头头上有神灵。云南盈江中午12点58分就摇地震了,5.8级,一名12岁女孩未能逃生,被埋在废墟下,母亲下午哭昏多次,女孩被救出来后死亡。这是吴邦国的雷语口业。第二天日本发生了9级大地震和海啸,都道府县死伤惨重。14日市长石原慎太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日本人过于强调自我,凡事以私欲为主来从事政治和民粹主义。而透过这次的海啸,若能一次清洗这些执念,我觉得或许这是一次天谴。” 石原曾经在8日表示日本理应发展核武器,主张一年内研制出,以应对邻近中(共)国所带来的威胁。石原的“天谴论”可能是他对私欲和民粹主义观念的检讨,却引起网民激愤地喊他滚出日本。大嘴雷语要不得。

二、中共有新中国的雷语魔法,民众以抢盐“疯”潮应对。
据路透社报道,12日日本发生放射性物质泄漏和氢气爆炸。之后(具体某日不确切)一条手机短信在大陆广为转发:“为了预防核辐射,在未来的两三个月里出门最好戴口罩、穿长衣(白色为好)、每天洗澡、多摄入含有碘的食物;尽可能不要过多接触海水,不要饮用海水淡化水和食用海鲜。”从16日下午起,大陆“海水受日本核辐射污染,食盐可防辐射”等消息疯传。浙江绍兴、宁波地区开始出现抢盐潮,接着蔓延到杭州、上海、安徽合肥多个城市。17日,江西、广东(广州、深圳、东莞)、河南漯河、江苏南京、湖北黄冈、湖南株洲、陕西、四川、福建、云南昭通、山西、青海、广西玉林、宁夏、新疆等多省市民出动抢购食盐。许多大型超市及商店的食盐货架被抢空,小超市、小卖部食盐断货。据广西玉林网民说,各个超市都是卖过期的盐,好像2012世界末日到了一样。

近期媒体宣传及民间盛传补碘可防止核辐射,坊间分析海水质量将受到核污染,今后生产的海盐不安全,不能食用。 食盐一旦库存不足会引起涨价。盐价因此被哄抬:500克重的一袋盐,从2元上下卖到5元、10元、13元,甚至20元不等。据青海格尔木市市民说:卖菜的人都改卖盐了,真是疯了。如此抢盐“疯”潮,却也透露出大陆百姓最大程度自保的“精明世故”:政府走邪道,不可靠。官员都是“狼来了”的顽劣儿童,信任政府的官员和专家,就等于不要命,情愿选择民间谣言,也不相信“砖家辟谣”。抢盐防辐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三、胡温政府名存实亡,“五不搞”呈现中共统治崩溃。
就在16日晚,浙江盐业集团紧急辟谣,称食盐库存充足。中共胡温政府发改委亦出面“澄清”。而网民表示,官方越辟谣,老百姓越信其有,越恐慌。2003年胡温政府还有公信力,萨斯恐慌很快由胡温政府的有限“透明”控制住了。八年过去了,胡锦涛暴露出了带着郎朗音乐“猎枪”偷袭美国白宫晚宴的共匪贼性,温家宝的眼泪在汶川地震之后已经遭人厌恶。胡温政府失去了公信力,名存实亡。

2011年3月10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吴邦国刚说“五不搞”,中日相继地震。凡文明国家,政府就是社会稳定的理智和信任的中心。人们遇到类似食盐、粮食将紧缺的恐慌,会听取专业人士、专业机构和政府监管部门的意见,学数学、物理、化学培育的理性思维和分析能力,这时候会发生作用。可是经过中共62年的政治运动的引蛇出洞和恐怖主义迫害,人们在“听共产党的话,跟共产党走”的政治夜总会中蹦迪,学校里训练的理性思维和分析能力被窒息在萌芽中。而今人们基本上都知道,中共捣乱和劫财的能力世界第一,执政能力为零,虽然未必都能说清楚,但本能可以感觉到。事实上党政府统治已经崩溃瓦解,抢盐是明证。

四、从“传九退三”,到抢盐“疯”潮,中共坟墓早已掘好。

在抢盐之前,民间传《九评》一书,揭露中共的流氓形象、邪灵附体和邪教本质,使中共已成为中国的耻辱。明了这一点的,加入了“三退”党、团、队的大潮,业已9100多万人脱离中共。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及中共附体渗入的社会组织(家庭、学校、工厂、公司、媒体、剧院等),都因三退而溃败,如股市即将崩盘关门。抢盐在“传九评,促三退”之前出现只是恐慌,在中共“五不搞”声明之后,则是中共统治崩溃的标志。抢盐恐慌折射中共以国家和社会形式存在的恶果:不信中共信谣言,政府成摆设,民众成了一窝蜂。中共运动把人畜牲化,争权获胜者获取升官发财的暴利,从灭乡绅到转化法轮功学员,培育两种人畜:猪一样的民,官一样的狼。抢盐是不听官方辟谣,实乃先用耳朵抛弃了中共。

抢盐“疯”潮将演变成各种抛弃中共的行动。中共五不搞,专搞极权,天灾所致人的恐慌混乱将由抢购食盐扩展到银行挤兑,抢购粮食、石油等,政府权威将荡然无存,安稳人心的话没人信。核泄漏在日本,乱的却是中共酋邦。中共丧尽天良地骗人,骗到最后成了“狼来了”的孩子,说真话也没人相信。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灭亡。中共的统治房子,只剩下军警手脚架和媒体宣传,被打回“匪帮+骗子”原形。中共附体国家、家庭、学校、媒体、剧院等全社会,结果逼全民行骗为匪。中共早已自掘坟墓,如同罗马尼亚共产党,正等一“嘘”送终。这一“嘘”却非人“嘘”,而是战天斗地的“天”之灾,强关中共国家和社会的门。

日本的天灾是给我们看的演出。大天灾来中国灭的就是中共。天灭中共时日已近,只有声明脱离中共的人才有明天。三退救人,其实就是上天的好生之德,退的人够“天数”了,中共顷刻就垮。中共垮了,三退者敬天,重建国家和社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