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国税局围殴交警趴下俩(图)

发表:2011-03-19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伤者办案交警在医院接受治疗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据《西安晚报》19日消息,咸阳市秦皇北路与珠泉路交会处16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现场调解未果后,有五六个人群殴办案交警,而施暴者系乾县国税局干部。目前两名办案交警均在住院,事件一经曝光,引发舆论高涨。

“先是破口大骂,后来索性撕扯其警服”

据《西安晚报》报导,16日上午10时许,一辆水泥罐车由北向南在珠泉路东口拐弯时,与右侧一辆准备超车的小轿车尾部刮蹭。小轿车司机称到4S店维修需1000元,而水泥罐车司机只愿给100元,双方因赔偿价格谈不拢发生争执,小轿车上的人报警。20多分钟后两名交警赶到,对事故现场勘察处理。

这时,另外一辆小轿车赶到现场,车上下来的几个人和小轿车上的人熟悉,据水泥罐车司机刘某回忆说:“他们不停地催交警迅速处理,且几个人说话带粗口”。交警勘察完后要求肇事车撤离现场,等待处理结果。但小轿车上的人要求现场调解,交警表示车辆责任和损失程度不清晰无法现场调解。

小轿车司机和后来赶来的五六个人将交警樊君围住,先是破口大骂,后来索性撕扯其警服,并将其摁倒在地。在现场群众帮助下,樊君被同事拖回警车,送往医院。随后,乾县国税局一名副局长到病房,希望能“友好解决”此事。据公安秦都分局吴家堡派出所调查,打人者系乾县国税局的干部和职工。动手打人者中一男子邓某已被行政拘留,其他几人受到批评教育,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都是共党的内部矛盾,不受法律约束”

对于打方的处罚结果,网友们提出:“是‘行政拘留’,不是刑事!也就是说不会影响该‘同志’的饭碗!”

而对于国税局副局长到病房称希望能“友好解决”此事,更是引发网络挞伐:“国税局的公务员袭警是否属于违法行为?如果属于袭警行为是否需要依法处理?还有调解的必要吗?这位副局长是真傻还是脑子进水了?”对此,梦溪论坛网友评论:“都是共党的内部矛盾,不受法律约束的。”

也有网友说“中共的法律是为制裁平民百姓而订定的”,因而发帖说:“公务员官员袭警批评教育一下就行,老百姓‘袭’警得在你头上开几枪爆了你的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