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给力的特色小吃(组图)

发表:2011-03-23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Chili con carne(辣椒与肉),制作食材通常包括了辣椒、肉、洋葱、大蒜和孜然,大豆、土豆和奶酪还有很多其他材料也能在这道菜里面找到。不同的地区(不只是在德州)有不同的烹饪方法和调料,当地人经常乐此不疲。

二、Fajitas(小长条),意思是长条状的肉,吃法呢却是各不相同。最原始的fajitas是一种被切成像女生的裙子一样的牛肉条,具体的样子你可以参考下面的图,看上去是不是很有趣啊?这种从牛肋上切下的无骨牛肉条以前被认为没有太多营养价值,所以就被农场主用来打发给可怜的牛仔们作为报酬的一部分。牛仔们完全懂得物尽其用,他们用这种牛肉条做成了每美味的fajitas,成为了Tex-Mex的精华菜式。

三、Fajitas通常就着很多其他菜一起吃,你可以用薄饼把牛肉条和各式各样的酱、蔬菜、奶酪、洋葱、土豆、辣椒、甚至米饭包在一起吃。如果你是在饭馆里点的fajitas,牛肉条通常是放在一块铁板上,还磁磁的冒着热气呢!

四、Spanish Rice(西班牙米饭,在美国有些地方也被称作墨西哥式米饭),也是典型的Tex-Mex菜肴,顾名思义,米饭是这道菜的主要食材,煮在一起的通常是土豆、洋葱、大蒜、芹菜、香菜等等,一些蔬菜也经常加进去。这道菜在墨西哥和Tex-Mex都有,但Tex-Mex相比较而言更多的蔬菜,而墨西哥式则更多的米饭。Spanish Rice这道菜对那些只要在美国的墨西哥或者Tex-Mex餐馆吃过饭的人来说都很熟悉,因为它经常作为任何一道主菜的附菜(side dish)出现。

五、Boudin是一种由猪肉、猪肝、米饭、葱、大蒜和辣椒制成的香肠。在卡真地区十分的流行,你能在任何一家肉制品店买到。像面包一样,Boudin是天天制作,这样就能保持新鲜,因为它的保存时间很短,即使是冷藏起来也不行。美国人通常把Boudin就着米饭或者面包一起吃。

六、Gumbo是一种能够容纳任何原料的浓汤,最传统的Gumbo原料是鸡肉和一种卡真香肠,但Gumbo的原材料可以随着季节和地区的变化而变化。下面的那幅图里,就是海鲜Gumbo汤。

七、Jambalaya是种什么菜很难说的清楚,你可以说它是卡真式时蔬炒米饭。除此之外还可以加进葱花、洋葱、芹菜和青椒。

八、小龙虾(crawfish)是卡真地区的传统菜肴,将小龙虾与番茄、洋葱和玉米放在一个大锅里用沸水煮熟,再加上些柠檬、月桂、芥末和辣椒。煮出来的效果你可以看看的图片,再粘些辣酱什么的,也算是美味啊!这种烹饪法,在对付蟹和其他海鲜时照样管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