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否定中共!9千万勇士退党集会游行(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1-03-29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纽约报道】3月27日,由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举办的声援9千万勇士退出中国共产党,在纽约布碌伦中国城八大道共几十个街区举行集 会游行。截至目前,在全球退党网上已有九千一百九十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集会现场,多位关注中国民主人权发展的组织、人士发表对目前退党大潮看法。


八九年学生运动领袖刘刚


法轮功学员李祥春


美国守护同盟副主席刘国华


纽约时事评论员李天笑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发言人:中国社会不同六四时期 已彻底否定中共

在游行后举行的集会上,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发言人李大勇博士表示,对比多年前“六四”时期的中国社会,“那时民众还对中共抱有幻想,还没有形成解体中共 的全面意志,还没有今天九千万人三退浪潮,也没有对中共彻底否定的‘九评共产党’的问世,还没有大量的军人员警国安公安和国家干部的三退,没有风起云涌的 抗暴浪潮,更没有维稳开支超过国防开支的荒诞事实。”

李大勇指出,声援九千万中国同胞勇敢地退出中共党团队,是又一个新的历史里程碑,这些勇士,在中国关键的历史时刻作出的壮举,不仅对自己,甚至对整个中华民族的未来都作出了独特的贡献。“在历史的关键时候,站在了历史正确的方向。”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

著名诗人黄翔:历史面临新转捩点 一个巨大全新机遇降临中国

著名诗人、民主斗士黄翔先生以《讨伐邪恶共产专制》为题发言,他表示,历史正面临一个新的转捩点,一个巨大的全新的机遇降临于中国社会。为此,我们向全体 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宣布:一个有别于共产专制的崭新的社会正处于分娩的阵痛中,一个腐败透顶的由共产党全面执掌政权的极权主义性质的社会,即将经由和平转 型,在当今的中国大地上迅速消失。

“中国人不需要共产党,不需要在中国大地上存在全世界最后一个最大的共产邪恶轴心,不需要共产党对全中国十三亿人民继续实施极权主义专制。”“中国需要的是:自由!民主!人权! 法治!”

中国和平民主同盟主席唐柏桥则表示:“中共的末日已经来临,这是一个革命的时代,革暴君的命,革中共的命。把子弹打出去,一定会赢。”


著名诗人、民主斗士黄翔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在集会上发言

骇人的证人录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博士沈痛的指出,中共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实施了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使迫害达到了灭绝人性的地步!较之二战期间的纳粹党有过之而无不及。”

现场,他播放了2009年12月12日 ,追查国际报告的一例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目击者证词的调查录音。内容为中国辽宁省锦州市的一名员警的举报。他在2002年为辽宁省公安系统工作期间, 参加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其中一位30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被经过一个星期的严刑拷打 被强迫灌食,已经是伤痕累累。2002年4月9日,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派来两名军医,一名是沈阳军区总医院的军医,另一名是第二军医大学的军医,将该名 学员转移到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 在这名学员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没有使用任何麻醉药,摘除了她的心脏,肾脏等器官。证人当时持枪担任警卫,目击了活体摘除的全过程。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

中国人快退出中共邪教组织!

汪志远博士表示,2007年1月31日,著名国际独立调查员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加拿大国会上公布的《血淋淋的 器官摘取———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修订版》指出: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五这六年间,有四万一千五百宗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是无法解释 的。这涉嫌来自法轮功学员。

汪志远说,“我们呼吁,世界各国政府,人权组织,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制止中共的罪恶!维护人类的和平和安全!我们重申:“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帮 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协助受害者讲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一九八九年学生运动领袖刘刚则指出,中共政权已经历了“腐而不朽、朽而不乱、乱而不垮、垮而不倒,倒而不灭的几个阶段”,现在已到了它彻底灭亡的阶段,天灭中共,中共正在彻底解体灭亡中。顺应这个历史大潮,三退的人将有福。他呼吁更多的中国人赶快退出中共邪教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为三退人士颁发证书


部分获得三退证书的勇士们高举证书合影留念

集会现场,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为25名声明三退的勇士颁发退党证书。游行队伍行经纽约布碌伦中国城八大道共几十个街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