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执法”女裁判出卖肉体男裁判“奉献”老婆?

作者:阎兆伟 发表:2011-04-02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执法”,就是法律执行,行使法律。“执法”是指国家行政机关依照法定职权和法定程序,行使行政管理职权、履行职责、贯彻和实施法律的活动。执法 者,就是代表国家行政机关行使法律的人。如果执法者执法不严,或者执法犯法,那么,不仅会使法律尊严受到挑战和破坏,也会给社会秩序带来混乱……

裁判就是球场上的执法者。

然而,裁判委员会原主任张建强在其主政期间,个别男裁判了能多吹比赛,宁愿让妻子去陪张建强喝酒跳舞,甚至有女裁判为了多出场而自动献身。(东方早报11.03.31)

惊奇,惊愕,震惊,愤怒,悲哀……

读了这条新闻,就如同吃了五味豆,不知是一种什么滋味。

男裁判为了多“执法”,可以“牺牲”老婆去陪人家喝酒跳舞;女裁判为了多“执法”, 自动献出肉体。

说是“中国足球”的绯闻和丑闻是不够的,认识是肤浅的。其实它是执法者的丑闻……

裁判委员会主任,就是球场上的执法者的上级,就是球场上的执法者的领导,是监督球场上的执法者的最高领导。

可是,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等人却是“色鬼”,象个嫖客……

这样的裁判委员会主任,这样的男女裁判,可以想象,给中国的足球场带来的是什么!

中国球场上的个别男女执法者把“执法”当成摇钱树;张建强等人凭借权利大搞权色交易。可以想象,在张建强“主政”期间,中国的足球场的幕后有多么肮脏、混乱,又多么令人恶心!

男裁判为了多“执法”,可以“牺牲”老婆去陪人家喝酒跳舞;女裁判为了多“执法”, 自动献出肉体。这是中国足球的悲哀;这是中国球迷的悲哀;这也是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悲哀;这更是中国足球事业的悲哀……

据报道,正是因为有前车之鉴,去年裁判“整风运动”时,211名裁判在香河基地签下承诺书,其中第2条内容赫然是:“执法时不收受任何赛区和俱乐部的钱物,不在任何赛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娱乐活动如洗浴等。”

这种承诺,就能管住贪心者?就能“拦住”色鬼的色心?鬼才信!只有“阳光直射”到足球场“幕后”的时候才能减少丑闻。但是,这仅仅只能是“减少”……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