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三岔五玩出一些红色把戏 到底是谁想红?

发表:2011-04-06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底是谁想红?

重庆当局,在继唱红色歌曲、读红色精典、讲红色故事、发红色短信等等“造红运动”之后,最近又出新招。有媒体报导说,重庆市计划,每年从财政收入中拿出2亿元,把重庆卫视,改造成 “红色频道”。

另外,还决定在高速公路沿途,建造包括“红岩精神”、“江姐”、“雷锋”等,所谓的革命精神或者英雄人物的,巨型红色公益看板,建立“红色高速”。

有网友评论说,重庆似乎已经走火入魔了,为了哗众取宠,隔三岔五的,玩出一些红色把戏,在这个色彩多元化的时代,官员们按自己的偏好,采用强制性的行政措施,花着纳税人的钱,推广红色,好像这个国家,就剩下了这么一个红色至上的地界。这到底是重庆的山山水水民情民意,渴望红色呢,还是官员的帽子上缺少个红顶子?

考验

网上的一个段子,说,某政府部门换届,准备提拔一名副局长,符合条件的有五个人。局长拿不定主意提拔谁,征求夫人的意见,夫人说:这也不难,谁对你忠诚,你就提拔谁。

局长认为有道理,决定对这五个人进行考验,分别给五个人发了短信,说:“我被双规,速来搭救”。结果,居然好几天没人回应。又过了几天,终于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俩陌生人,自称是纪委的,要把局长带走“双规”,并且说,他的五个部下,已经全部投案自首了。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