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婚姻成败的关键在哪里(图)

作者:夜函 发表:2011-04-06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爱情不是你爱她10年、20年,就代表你们的感情已根深蒂固。

这十几年间,你还持续的关心她、对她好吗?还是觉得到手的东西就摆着、晾着吧!偶尔拿她出来和朋友炫耀,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找她出气?

男人最后总是理所当然的让爱变得“平凡”,就算女人撒娇说:“今天怎么忘了吻我?”男人仍是僵着脸,表情严肃响应:“都快迟到了,还吻个啥啊!”

为什么日子久了,男人就觉得继续浪漫太矫情呢?难道给一个吻,或维持婚前的甜蜜态度是很做作的行为吗?

男人虽然对家妻冷淡,对同事朋友倒是另一个样。见到同事朋友,男人的嘴是裂到耳后的;回到家里,男人的嘴角可以垂到下巴。

嘿!千万不要跟我说:“男人回到家心情不好,女人也有一半的责任。”那女人心情不好,又该将责任归咎于谁呢?

或许男人来自工作的压力真的比较大,女人也有照顾孩子与男方家人给予的压力,女人并没有活得比男人轻松!

女人婚后得适应男方的家人,做每件事都要顾虑到多人的感受,精神压力比男人还要大。

男人或许觉得老婆在家里应该很闲吧?那是因为男人没有看到,若是自己实际待在家里,就明白孩子有多吵、家人有多无理取闹。

不要以为现在妇女很好命,因为职业妇女工作一整天后回到家,还得和颜悦色对待小孩、指导小孩功课,还要做家事,甚至要对老人家嘘寒问暖,不然他们会说:“妳都没有将我们看在眼里吗?”

婚后是不是连话题都少了,能说的似乎是只剩“我累了”、“明天记得叫我起来”、“我明天不能回来吃饭”。

就算是一起生活好几十年的老夫老妻,说的话却或许还不到一千句。爱情的重量,不是时间可以衡量的。

若有人讶异问:“才交往几个月就结婚,妳有看清他吗?”拜托!怎样才能看得清一个人的全部?就算携手到老,还是有很多个性不是对方可以摸透的。交往多久并不是结不结婚的关键,婚后的生活,才是成败的关键。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