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举牌抗议!山东龙口市警察绑架陈艳怕曝光(组图)

发表:2011-04-06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艳的父亲打出了“还我女儿”的牌子,陈的女儿也打出了“还我父母”的牌子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海外媒体报导,被山东省龙口市石良镇派出所非法关押在看守的女子陈艳,至今已半个月,期间警察不让家属会见。陈艳的家属为她请了律师,但龙口市国保大队以“领导开会、领导不在家”等理由不让会见。无奈之际,陈的家人举出“还我女儿”、“还我父母”的牌子引来路人询问、围观后,警察人员扣牌、怕事情曝光。

家属提无罪释放申请要求国家赔偿及追究相关责任人

海外明慧网5日报导,山东省龙口市法轮功学员陈艳女士,被石良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至今已经半个月。

陈艳家人为其争取法律保护,委托律师辩护。他们写的无罪释放申请书中的申请事项是“为陈艳申请无罪释放”。

其中事实与理由为:陈艳因表达个人信仰,于2011年3月21日被龙口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根据《宪法》第35条、第36条及《刑法》的相关规定,申请人认为陈艳的行为属正当行为,没有危害社会及个人的利益,不构成违法犯罪,申请人为其提出无罪释放申请,请予准许。另外,在陈艳被关押期间造成的任何非法伤害,我们将依法申请国家赔偿,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及民事责任。

两度打牌“要”家人 警察气急败坏怕遭上网

4月1日,陈艳的父亲、姐姐、女儿一同到公安局国保大队,递交无罪释放申请书,国保大队的人却一直不出来接待。无奈之际,陈的八十多岁的父亲站在公安局门口,打出了“还我女儿”的牌子,陈的女儿也打出了“还我父母”的牌子,引起许多路人上前询问、围观。随后,公安大楼里出来两个人恐吓家属,给家属录像,并对家属说:“你们走吧,找懂法律的来,明天来接见。”

家属第二天(2日)一早来到公安局接待室,一个自称是国保大队姓郭的男子,对家属吼叫,家属递交无罪释放申请书,该男子大吼说:“我不看这个!”一会便匆匆离开。

陈艳家属从北京为她请了律师。依照法律规定,律师有会见当事人的权利,但龙口市国保大队以各种借口推诿、刁难律师,不让会见。家属没有办法,只好又在公安大楼门口打出牌子。一名国保大队的人出来向家属大吼后,却不敢告知家属姓名,担心事情被发上网络,要家属赶快把牌子收起来然后再说话。家属收起牌子后,国保人员赶紧又把牌子扣起来,随即匆匆离开。

市国保大队介入罗织罪名

据了解,2011年3月20日,龙口市法轮功学员曲建芹、刘长圆、陈艳到水夼村时,被石良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三人目前被关押在张家沟看守所。据悉,市国保大队已介入此事,目前正在搜集所谓“罪证”,罗织罪名。


龙口市公安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