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院起诉刺探法轮功情报的中共间谍说明了什么?

作者:云帆 发表:2011-04-07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一日,德国联邦检察院正式向德籍华裔人士JohnZ提出起诉,指其为中共“六一零”组织提供有关德国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情报。预计法庭将于今年春天公开审理此案。

当然这样的消息在中国大陆是不可能被报道的,毕竟遭到起诉的是中共间谍。在中国人的意识里,间谍吗,哪国没有?可是看看这个中共间谍被起诉的情况,许多中国人会感到有点不可思议:间谍传递的情报大都是关于军事、科技、政治、经济之类的,怎么传递法轮功的信息也算是间谍行为?再说,这法轮功不是被中国取缔的吗?这不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事吗?德国人连这样的事都管?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看待这个问题?毕竟人家已经提起诉讼了,公开审理也即将到来,作为中国人我们应该站在什么立场来公正地看待这件事? 

首先,这个案件说明中共一直想把在国内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 

全世界只有中国迫害法轮功,这是事实。中共在国际上拉不到一个和它站在同一立场上迫害法轮功的政府,相反,相当一部分国家的政府还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提出谴责。中共为了将迫害尽可能地维持下去,对海外法轮功团体举办的一些活动就要进行破坏和干扰,此外还包括不签发旅居海外修炼法轮功的中国人回中国的签证,及要挟这些法轮功学员在国内的亲人,而要做到这一点,就要有关于他们的信息。所以,中共对海外法轮功的情况十分重视。  

中共对海外法轮功修炼者的破坏情况经常见诸报端,如干扰神韵演出,指使华人社团拒绝法轮功有权参加的社会活动,撕毁法轮功的真相条幅,谩骂、殴打、甚至枪击法轮功修炼者。中共所做的这一切都少不了对法轮功学员信息的收集。从这一点上看,为中共收集情报,就是在协助中共将迫害的毒螯伸向海外。

其次,这个案件也彰显出德国法律对本国人民及社会团体的保护。 

法轮功在德国是经过注册的合法的社会团体,那么德国法律当然要保护它,这个中共间谍JohnZ被中共发展为线人时就是违背德国的法律的,他利用间谍手段窃取法轮功的情报就应该受到德国反间谍机构的调查,行为构成违法就应该受到起诉,这是毋庸置疑的。 

当然在这一点上,与中共的作法截然相反,中国的法律是被中共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即使在现有的法律上都找不到一条可以证明法轮功是邪教的法律条文,可是这仍然不影响中共假借法律的名义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实质。 

那么这是德国政府故意和中国对着干吗?当然不是,在这个问题上,德国政府根本说不上话。这是执法方面的事务,人家的反间谍机构、检察院、法院,按照相应的执法与司法程序就把这件事搞定了,这本身就是在行使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也是他们的份内事。相反,对这样的事不管不问才是对法治原则的亵渎。 

这当然也从另一个方面对比出中共滥用法律及违背法律的实质。

再次,德国媒体与法律的透明揭开了中共虚伪的面纱。  

中共早就宣称自己是大国崛起了,并以此来证明自己的执政合法性,还不惜斥巨资搞什么“大外宣”来包装自己。在外国政府指责中共对法轮功野蛮迫害的情况下,它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哪怕一丁点的罪过,总是以中国内政的说辞进行狡辩和抵赖。 

可是德国《明镜》周刊,在去年六月,就以一篇题为《间谍战》的详细报导揭开了,这个由中共“六一零”办公室在德国征召线人为其刺探法轮功消息案件的内幕。今年一月底的正式起诉,和即将到来的公开审判,都在给世人揭示中共的本来面目。 

对于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自从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全国所有的媒体从来没有一家媒体,敢于正面报道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的。相反除了自己按照上级精神编造陷害法轮功的文章之外,那就是完全照发新华社的通稿。 

而对于法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非法起诉,也大都是偷偷摸摸地搞什么秘密审判,或以法庭小、必须提前办理旁听证为由阻挡世人对非法审判的旁听。 

德国媒体与法律的公开透明,也对比出中共在这些方面的违法操作与构陷。

最后,说明了为中共刺探法轮功情报的中共间谍的处境相当不妙。

在相关媒体的报道中,中共为了发展这个间谍,竟然从国内派来了官阶为副部级的中共高官来与他洽谈。可是从现有曝光的材料看,这个被发展的线人也不过就是转发一些法轮功的邮件,不过是一个普通的间谍而已。中共海外发展间谍如此不遗余力,正说明它对迫害法轮功异常重视。

令中共间谍JohnZ自己都想象不到的是,几乎是从他被中共发展为间谍的开始,他就已经被德国的反间谍机构──宪法保卫局给瞄上了。人家整整监控了他四年,对他的所有行为了如指掌。 

那么其它的间谍呢?特别是那些藏身于法轮功团体内部,以修炼为幌子,替中共出卖法轮功的所谓的法轮功学员呢?这些人的处境如何?他们是不是也已被反间谍机构给注意上了?这个留给他们自己去猜想吧。 

为中共刺探法轮功情报,是一个生命永远也洗不掉的污点。 

面对德国的起诉,中共会有回应吗?作为中共的间谍,暴露了,肯定被中共遗弃;即使没暴露,也不过是中共手头的一颗棋子而已。利用你,是因为你还有那么一点价值,而这点价值却是以出卖自己的人格为代价的。 

对于中共来讲,面对德国的起诉,它只有装聋作哑,一退六二五。中共已经到了靠耍流氓来维持自己统治的地步,为它卖命的间谍也到了最后为自己摆正位置的时候:主动脱离它,你就是一个全新的生命;做它的线人,就只有陪它下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