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览中华文化 再看“神韵”加州巡演(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1-04-08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萨拉•穆萨代表加州州议员向“神韵”颁奖

【记者李芳沙加缅度采访报道】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5日、6日,在沙加缅度加州首府社区剧院的两场演出,博得观众、政要和代表的高度赞誉,称神韵将五千年中华文化精彩呈现,高水平的制作美不胜收,感人的故事,表达的信息,无法用语言描述。

为欢迎神韵来到本市,沙加缅度市市长Kevin Johnson及全体议员签署和颁发褒奖状,称赞“神韵” 敢于独树于60多年来在中国对传统的压制,将中国五千年古老的传统文化和价值传播到世界各地。

“神韵”证实中国文化之美

市长办公室艺术项目经理Deborah Edward在4月5日演出后的嘉宾接待会上,代表市长颁发褒奖。她表示,神韵能将文化如此生动的呈现在舞台上,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她被神韵的演出深深打动。在接受采访时,她说:神韵那美丽的舞台展现,那令人惊叹的服装和舞台设计,多姿多彩的舞蹈,是以一种非常艺术化的形式来呈现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传统。她认为,神韵不仅帮助了人们提升对文化的理解,也是一场高水平的艺术欣赏。

在接待会上,加州州众议员Roger Dickinson办公室代表萨拉•穆萨(Sarah Moussa)说:“神韵”证实给我们中国文化之美。如此精彩的表演,我无法用语言描述,只有亲身来体会。她代表议员感谢“神韵”将这美好的讯息带到了沙加缅度。

五千文明超逾共产极权

萨拉•穆萨认为,“神韵”将这个拥有世界上最长久、最古老文明之一的古国文化,如此精彩的呈现在仅两个小时的舞台上,展示给人们五千文明将超逾共产极权。

萨拉•穆萨来自埃及,在最近的两个月里,埃及的专制政权已经倒台。她表示,和埃及类似,在中国和其他一些国家,人们也在遭受极权的压制。她相信正义终将存在,中国人将同埃及人一样,面对逆境将表现出他们潜在的力量和勇气。

她真心希望“神韵”有一天将能够回到中国,让中国人看到他们所拥有的美好将在未来展现。

观众的期待

家住沙加缅度附近城市的金氏夫妇,早年来自香港,四年前儿子带两老和全家六口观看“神韵”演出后,这已成为家庭的传统,他们每年期待着神韵的到来。已经连续观看了四年的金太太仍不无激动的表示,“神韵”真是太美了!今年的色彩更加绚丽,天幕舞台融为一体,就如同天上的仙女活在了舞台上。她要叫住在圣荷西的朋友不要错过“神韵”在圣市的演出。

接下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4月8日到10日做三天四场的演出,请朋友们不要错过一睹“神韵”的好机会:
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
订票网站:http://www.sfshow.net
热线电话:(800)363-8212
更多信息: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