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两超载车轧断立交桥两承重梁”招热讽

发表:2011-04-10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9日晚,河南郑州市中州大道跨京广铁路大桥南端两个承重梁断裂,媒体报导称,系两辆超载货车轧断,危及京广铁路上下行安全。网友对此表示强烈质疑:如果交通拥堵,立交桥岂不是要垮塌?报导所称的两超载车轧断立交桥两承重梁,说明是一个豆腐渣工程,绝对开国际玩笑,在侮辱中国人智商。不少网友调侃,轧断立交桥两承重梁的车,质量实在好!

中原网报导,9日晚10时19分,郑州市中州大道跨京广铁路大桥南端两个承重梁被两辆超载货车轧断,危及京广铁路上下行安全。目前,京广铁路双向限速行驶。

截至发稿,腾讯网对此消息报导的评论栏,已有近1,300多名网友对跨京广铁路大桥的两个承重梁被两辆超载车轧断,表示强烈质疑。

腾讯网友“以德服人”发表的评论是:“首先说一点,现在跑运输的不超载绝对是亏本买卖。再有两辆车超载就能把大桥压塌,这个结论发布出来不觉得侮辱中国人的智商吗?传到国际上肯定是个大笑话。”

鞍山网友“好好先生”表示:立交桥设计承重是多少?而两辆超载车的重量是多少?如果交通拥堵,立交桥岂不是要垮塌?应该是桥梁质量有问题吧? 

腾讯网友“云动风清”评论到:一般公路桥梁的设计是,桥上全部摆满超载车的重量都不会超过梁重的四分之一。两辆车就轧断了它?开国际玩笑。这梁的的制作肯定有问题。

滁州网友“典尚楼梯移门”跟贴表示:“放屁,明明是豆腐渣工程,倒霉的是老百姓了。” 另一网友说:“查一查建这个桥的建筑公司是如何取得许可的,保不齐会揪出一大串贪官来,河南省纪委敢查吗?”

郑州网友[风][林]跟贴称:“我经常开车走那儿,出现险情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啦,就是没人管,我就想啊,说不定那天桥就会塌了,今天终于出现本不该出现的结果啦。我们纳税人掏钱养那些只知道吃饭不干活的人干吗?‘问责制’能问住责吗?”

不少网友以调侃的口气反讽此报导。一名腾讯网友表示:“强悍,无语,这两辆车大概一辆装着太行山,一辆装着王屋山,总之不可能是桥梁的质量有问题。”“看到标题,哥笑了。”“哥投降了!”

一位扬州网友说:“先不说桥的质量,我只想问问是哪家生产的汽车,什么牌子的,我以后搞货运就买它了!把桥都轧断了,质量实在是好!”

另有网友回应到:“是的,请有关汽车厂家出来说明一下,你们生产的车子,在超载的情况下,两辆车子就可以把一座桥的主梁给轧断,而你生产的车子没有事,这么好的质量,不顶不行啊。”

腾讯网友udd+好心情的帖子表示:又是一个豆腐渣工程,两辆超载车就把立交桥的承重梁给压坏了,这桥也“太厉害”了吧,牛!绝对是豆腐渣工程。

潍坊市网络情缘跟贴调侃:经公安、武警、城管以及专家鉴定,桥梁质量没问题,设计没问题。两辆车确实超载,当事人已控制,家属情绪比较稳定。

据报导,中州大道自十八里河转盘至南三环南北双向已实施交通管制,凡路经此处车辆需绕行通过,由南向北车辆可绕行至南四环,由北向南车辆可绕行至南三环,或提前绕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