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是镇长”(组图)

北京古稀老人收停车费被镇长妹妹、妹夫暴殴

发表:2011-04-12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爸是李刚”余音未平,近日首都北京某小区一古稀老人在收取小区停车费时,被镇长妹妹、妹夫狂殴。

收费就是找揍

2011年4月7日早7点左右,北京市顺义区樱花园六区小区负责看门的刘大爷在小区出口处上前收取一辆银灰色捷达车(车牌号:京GEU060)停车费时,被车上的一男一女怒斥“不长眼”,老人拦住车继续索要停车费,又高又壮的中年妇女下车张口就骂:“给你MB什么停车费啊?”,伸手便将老人推到一边。老人再企图拦车,车上的男子下车骂一句“要你MB什么停车费?”,将老人打倒在地并拖到一边。上车准备开车离去时,老人又爬回来打算拦住车,结果遭到该对男女第三次拳打脚踢。

打的就是多嘴的

小区居民苗小姐开车准备送一孕妇朋友前往医院检查,看到该对男女殴打老人,气愤不过,上前指责“别打了,不就是两块钱停车费吗,干嘛打人?”。谁想到苗小姐话刚说完,中年妇女上来就是一拳,随后又被中年男子一个大嘴巴,“干你MB什么事,你管得着吗?”因为没有任何思想准备,苗小姐当时就被打蒙了!

我哥是镇长

等苗小姐稍稍醒过来,刚一还手,被中年妇女拽住胳膊一个“背垮”,直接抡倒在地!更出乎意料的是,苗小姐随后被指着骂:“CAO你M的,叫你多管闲事!我在这谁也不怕,我哥是镇长,我怕谁!”,

镇长“迅速出警”,训斥被殴群众

一个40岁左右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带着几个警察到了现场,该男子直接责问苗小姐为什么打人?苗小姐说:“我没有打人,是她们打我!”接着该男子又问为什么打架?苗小姐说:“看到她们打老人。”随后,该男子对打人的妇女说:“你们别管了,这事交给我,还办不了他们!”

事后得知,该男子姓吴,顺义区李桥镇人,现任李桥镇副镇长,负责综合治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正是殴打老人的中男女子的哥哥。殴打老人的中年女子和中年男子是夫妻关系,也在顺义工作。

横跨老人视而不见,三次指示“依法查处”

吴镇长现场“查案”期间,被打老人一直躺在地上难以起身,镇长竟然先后3次从老人身上、身边跨过而毫无救治之意。

吴镇长将警察叫到一边进行指示,随后被打老人和苗小姐被警察带上警车。警车准备启动时,吴镇长第二次对警察作了指示,随后,镇长妹妹和妹夫大摇大摆开着未交费的捷达车扬长而去。拉着被打老人和苗小姐的警车前往派出所的途中,镇长在红绿灯处第三次对警察做了指示。

到了派出所老人和苗小姐才发现,被传唤到派出所的只有被打一方,打人的镇长妹妹、妹夫都“因伤”去医院检查了。

老人独卧孤室无人问津

刘大爷是退休老公安,祖籍黑龙江人。2011年来到北京3月份在樱花园六区做保安,因为孩子在北京工作,平时住在樱花园六区1号楼楼前的平房里。

刘大爷被殴打后,经事后送院检查,初步诊断腰部骨折,身上还有多处瘀伤。但因无钱医治,老人目前只能独自卧床在十几平方的家中。几十年的老公安,看着3本公安部颁发的荣誉证书,蜗居北京看个大门还被打成这样,疼痛、窝火……

被欧群众全家老小担心后续报复

苗小姐经送院诊断为轻微脑震荡,身上也多处瘀伤,头发被揪掉了3撮,满头淤血。老父亲年近七十,前几年和苗妈妈从山东来到北京,老两口在小区门口开了一家小卖部,每天6、7点起床一直撑到晚上10点多,起早贪黑赚点零用钱贴补家用。新年后一天晚上,老人从小卖部回家途中被一辆小车撞了,肇事车辆和司机逃逸。虽然是偶然之事,但女儿被打之后,老两口非常担心,不知道哪一天就可能发生其他“偶然”之事,镇长妹妹“我知道你们全家的事,你等着,把你们全家都灭了”的咆哮声一直纠结在老人们的耳边。

“我们年纪大了没关系,就算他们找人找茬砸店都没什么,我们外地人都忍了。但小孙女才两岁,我们最怕哪天孩子出事”,老人遇到好心的邻居,说出了心里话。

吴镇长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是李桥镇多年来的地方官员。是镇里综合治理办公室主管派出所的副镇长。在吴镇长的指示下,恐怕此事依法处理“……”的结果。也是老大爷、苗小姐被治安拘留“……”
    
事实绝对可靠,相关人员,皆可人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