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反抗军拒绝非盟停火计划(图)

发表:2011-04-12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洲联盟官员前往反对派营地以参加会谈(图片来源:AP Photo/Ben Curtis)

利比亚反抗军武装临时政府拒绝了非盟提出的停火计划,称这个选择已经“过时”,因为它没有满足让卡扎菲及其儿子立即放弃权力离开利比亚的基本要求。反对派全国委员会主席穆斯塔法星期一在班加西与非盟领导人的代表会谈后表示,卡扎菲一个多月来一直对国际社会要求保护平民的决议置之不理。他说,反抗军武装要么像被亲卡扎菲军队打死的人一样牺牲,要么取得胜利。

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星期一表示,有关他父亲离开利比亚的会谈是可笑的。非盟官员说,除了立即停火之外,该计划还呼吁利比亚反对派同政府举行谈判,保护利比亚的外国公民,并向利比亚平民提供人道援助。

非盟代表表示,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已经在上周末的会谈后接受了这一计划。但穆斯塔法表示,现在斡旋为时太晚了。他还对记者说,在会谈中反对派提出卡扎菲依靠从其他非洲和阿拉伯国家招募的外国雇佣兵,其中来自安哥拉的雇佣兵最多。

国际红十字委员会星期一说,将在首都的黎波里开设办事处,派出一个小组到被围困的米苏拉塔城,帮助被困战火的平民。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