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学生领袖封从德观神韵:心灵回到了家(图)

发表:2011-04-13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容摘要 神韵美西巡演的首场演出,在硅谷首都圣荷西圆满落幕。民运领袖封从德表示,文化才是我们的真正的心灵家园。而神韵,让海外漂泊的他,回到了自己的家。
 


“六四”天安门事件学生领袖之一封从德:“我觉得,神韵是中国真正精神的所在。”

已是第三次观看神韵的封从德,震撼的心情,溢于言表。他表示,整场演出,一气呵成,精彩纷呈。

“六四”天安门事件学生领袖之一封从德:“第一个节目就非常棒,很震撼,最后一个天门开,也是很震撼。”

感受到神韵的纯善纯美,封从德遗憾痛惜得表示,在中华文化的故乡,其精髓却早已被中共破坏和扭曲。

“六四”天安门事件学生领袖之一封从德:“中国真正文化,在毛泽东时代,是用武力铲除,在邓小平时代,则是用金钱的诱惑,使他变得很堕落。”

用生命复兴和发扬中华文化的神韵演出,让封从德看到了希望,更让这个“有家不得归”的遊子,寻找到了心灵的故乡。

“六四”天安门事件学生领袖之一封从德:“其实文化,才是我们的真正的心灵的家园,是我们的家吧。看这场演出,让我很深的一种感受,回到了自己的家。"
 

来源:新唐人电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