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挖总参腐败内幕,总参管理保障部巨腐---舒琦

作者:王成 发表:2011-04-15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我是刚从部队退下来的一名兵。但如今军队的腐败问题却严重涣散着部队的战斗力,实在令人忧虑、让人心痛。今天我特举报一名长期盘踞在总参内部的腐败分子--总参管理保障部副部长舒琦。现将其违法乱纪行为汇报如下:

一、贪污受贿,臭名迢著
  
舒琦在担任总参管保部服务局局长期间,于2005年将总参位于深圳的军用土地贱卖给开发商,该土地当时市值1.5亿元,但舒琦伙同原部长李天策将土地以1000万超低价格贱卖,从中收取开发商800万元回扣(此事网上有披露);2005年在紫竹院经济适用房建设中,收受中建上海局300万元回扣。另据其司机金卫在部车队赌博时泄露,舒琦收受大量古董和名人字画,价值惊人,原部长李天策被抓后,由于担心自己被牵出,大部分脏物已转移到居住在国防大学的父母家中,其司机在拉运中私藏了数件,后在赌博中作为赌资来抵押使用。

二、生活腐化,禽兽不如

凡了解舒琦的人都知道他的最大特点是“好色”,这在总参已是公开的秘密了。舒琦与管理保障部政治部女干事李国红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有一次在办公室苟合时,被一位正要给舒琦汇报工作的参谋撞了个正着,最后在单位搞的人声鼎沸;舒琦利用手中权钱,包养中央音乐学院08级表演系女学生杨某、首都师范大学生蒋某(具体系院不详),长期在香山脚下一别墅寻欢作乐,多次致女孩怀孕。据知情人透露,舒琦同前妻离婚的原因也正是由于其婚外情引发的,现任老婆比舒琦小15岁左右。舒琦生活上极为腐化,官兵们都私下叫他是总参的“王守业”。部里私下流传一个顺口溜:舒琦舒琦,见了女人就竖起!舒副部长“精神好”,舒副部长“精力旺”,村村都有丈母娘,夜夜都都在做新郎。

三、过河拆桥,忘恩负义

舒琦是众所周知的势力小人。舒琦在酒后饭桌上公开讲“我的工作重点就是保障好炳德,两个副主席也没有炳德管用,副总长们过得去就行了,他们决定不了我的命运”。还在各种场合说“郭伯雄就是个混世魔王”、“张万年真是个老不死”,此类劣迹斑斑的小人真是总参的不幸,管理保障部的悲哀。

四、藐视法规,以权谋私

舒琦严重违反军规军纪,将其女儿办理成部队干部。其女儿本是某军校委培生,但舒琦利用其职权贿赂各种关系花费上百万,从总政拿到入学批准书,使其女儿从一个社会青年摇身变为部队军官。

舒埼品性恶劣,思想道德败坏,吃喝嫖赌,无恶不作,无视于党政国法,无视于党纪军纪。而我们这些为革命奉献了一生的老党员、老军人不禁要问,总参到底是谁的天下?这样的腐败分子为何可以长期盘踞在总参内部?此人不被严惩,军心将不稳,民心将动乱。同时奉劝包庇、袒护、纵容舒琦违法犯纪行为的领导好自为知!

以上几个事件仅是舒琦腐败事情中的苍海一粟,我保证上面的事情客观真实,希中央领导对此人决不能手软,一查到底。

一名老军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