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宅火灾 狗妈妈冲进火场救小狗(图)

发表:2011-04-15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昆明有民宅突然发生火灾,狗妈妈为了营救狗宝宝,不断穿越警戒线。(图/云南网)

云南昆明一位张姓男子疑似忘了关火就出门,导致水煮干而引发火灾,附近10多间民宅也遭殃,所幸无人伤亡。不过,有一只狗妈妈为了营救狗宝宝,不断越过警戒线,后来被救难人员抱出来,神情有些哀伤。

《云南网》报导,昆明市盘龙区小河乡三家村传出“砰”的声响,随后有人大喊“着火了”,顿时浓烟滚滚,火舌四窜,没一会儿,几间民宅变成一片火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终于灭了。

这场火灾造成5家人10多间民被烧毁。失去家园的代姓老翁指出,他家的大米、玉米、电视等都被烧毁了,还有500元(人民币,下同)是准备拿去看病的也没了。而损失最严重的,则是以酿酒为业的付姓村民,他家里的酿酒材料、工具及成品都付之一炬。

在付家门口,一只狗妈妈一拐一拐地往前走,民众人把它往外面赶,它却一个劲地往里面冲。付姓村民说,这是他家的狗,一周前生了3只狗宝宝,火灾发生时,狗妈妈跑出来了,但狗宝宝全被烧死,狗妈妈可能是想救狗宝宝,才会不断穿越警戒线。

随后,救难人员将狗妈妈抱出火灾现场,它看起来有些悲伤。 对于起火原因,有村民质疑,是一位张姓男子正在煮刀豆,没关火就出去打麻将,导致水煮干后引起火灾。目前,张男已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来源:云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