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美国 为什么还有恐惧

作者:萧晓 发表:2011-04-26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居住洛杉矶多年,在这个自由国家,呼吸著自由的空气,拥有着很多在大陆不能有的自由的权力和好处,自以为自个活的挺自在消遥,挺得意,直到近几年在与国内亲朋好友通电话时,不时的受到讥讽,而且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才骤然发现自己依然被不存在的无形的恐惧束缚著,很愚蠢的被它牵制捆绑着,没有完全享受美国的好处,内心没有获得真正的自由,很笨。

今年过年,打电话拜年聊天,朋友问我:“嘿,你们在美国真幸福,亲临现场看神韵了吧?真棒!可怜我们只能看录像,演的真是太好了!”

我说没看,不想沾边,听说谁去现场给谁录像,回国会有麻烦。

朋友说:“你有病吧,我姐夫上次去美国玩,碰上神韵看了也没人录像,好好的回来了,还和我们说特震憾﹗特棒﹗在中国绝对看不到的演出。还有几个朋友到各国遛达玩,多次看神韵,回来跟我们炫耀,现场感觉无法形容的好,真感到作为中国人太骄傲了,音乐、背景、色彩、服装绝美,看的都泪流了。多次进进出出也没事儿,挺好,你怎么这么好骗呢?你在美国,你是美国人,你怕什么?你是不是精神有毛病,得恐惧症了?美国给你住,白瞎了,你还是回来吧,换我去。”说的我哑口无言。

后来,我跟在美国的朋友说起这事儿,朋友说:“你知道吗?特务一进美国就立马被盯上了,住哪、在哪所谓的工作、经常在哪出入干什么,了如指掌,FBI厉害着呢﹗谁傻去录像?没事找事啊?就是骗共残党钱花花,别什么都当真。神韵我看了,真好,真是纯善纯美。法轮功真是干真事,真正在恢复传统文化,真给中国人争脸,令人刮目相看。现在谁还信中共啊﹖别傻了。”

是啊,我怕的是什么呢?被不存在的恐惧束缚这么多年,共产党什么东西?可恶至极!

我不怕了,我声明退党,我去看神韵。上周我去湾区看朋友,正好赶上演神韵,我这回毫不犹豫的买了最贵的票和朋友一家人看了神韵。哎,感动,感动,还是感动 ﹗震憾,还是震憾﹗这么好的演出我怎么才来看﹖此剧只有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神韵四月底就来洛杉矶演出了,写出此文是因为海外像我这样的中国人太多了,走出不存在的恐惧,摆脱共残党的控制,真正的在自由社会像个正常人的为自己而生活,天灾频现,看看神韵说不定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看中国编辑附注:神韵晚会在洛杉矶演出的时间与地点
4月28日- 30日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点击看讯息
5月6日-8日 O.C. Performing Arts Center (点击看讯息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