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起了“被”失忆前的遭遇

作者:李清 发表:2011-05-04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君子兰
昔日修行在深山
偶有兰香入梦恬
今夜隔帘听风雨
兰花君子两茫然
空谷虚怀出深山
踏破芒鞋早忘年
兰花若解君子意
香飘依旧笑安然

上面是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中学音乐教师付尧在失忆7年後想起了他於2004年2月12日晚写给朋友的一首诗,那时他记忆清晰。

2004年2月24日付尧因坚持信仰被注射不明药物后旋即失去记忆,在这七年中以往许多的记忆变成了空白,直至2011年4月23日晚在他恢复了部份记忆,而把他在遭注射不明药物失去记忆前的个人遭遇记录下来。

砰!惊悚的枪声划破了旷野的长空

2002年4月22日在黑龙江省农丰中学附近,一帮警察在野地里追赶我。当时有警察喊:“付尧你也没什么大罪,我们跑不动了,你也别跑了,你再跑就开枪了。”我没停下来,死命地继续跑,突然听到枪声响,我被震住了,大脑一片空白,警察蜂拥而上抓住了我。当天,妻子与女儿也一同被抓。当时女儿同班一女生质问警察:“付娣也没犯什么法,为什么抓她?”不料该女生也被抓,并被关押在农丰派出所。

酷刑逼迫承认炼法轮功有罪

警察将我们一家人──我和妻子陈芸霞、女儿付娣关押在双城信合宾馆。在那里,他们用皮带抽打我的脚心、后背,用竹子做的刑具夹断了我妻子的手指,用下流的语言侮辱我的妻子和未成年的女儿,使用酷刑逼迫我们在假供词上签字,用暴力要我们承认炼法轮功是有罪的。

后来我被转送到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他们不让我上厕所、不让喝水、不让吃饱饭。并将我的被子送到地窖里,晚上再让我自己取回来盖,被子湿的能攥出水来,阴冷刺骨,这要比不盖被还冷。我六天六宿没合眼,同时还要干很累眼睛的手工活,还要参加所谓的出操跑步集训,超强度的体力和精神折磨使我感到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但我仍忍泪含冤地向迫害我的人讲述法轮功的善良及被抺黑的真相。

杀人不见血-林子劳教所阴毒的招儿

六天后我被转到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这里除了万家劳教所使用的迫害手段外,狱警在每人身上用了一个更阴毒的招儿:到这里的当天下午我们每个人都被剃了光头,然后强迫我们在水房子里脱光衣服排成队蹲,狱警指使看水房的人(盗窃犯)往我们头顶心上浇凉水,身体最好的人能挺过二十盆,一般人不到二十盆就昏死过去了,身体弱的就再也醒不过来了,这是长林子劳教所发明的最阴毒的害人办法之一,杀人不见血,因为这样折磨死的人身上没有伤。

音乐教师变打更工 突被绑架 强迫打针丧失知觉

十六个月后,2003年8月25日,我走出了劳教所。我妻子被判刑三年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女儿被学校逼迫不能念书。在单位不给我开工资、在生活所迫的情况下,女儿不满十七岁就嫁了人。我一个人住在学校,校领导不让我上讲台讲课,让我打更,工资一分也不给,每月只给二百元打更费。2004年4月24日我在父亲家吃中午饭时,被突然闯进来的农丰派出所所长徐焕炜、农丰中学校长傅兴民、初中部校长盖尊彪、学校保卫科干事张宝辉、体育组组长付志诚等人把我強行绑架到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老百姓叫它精神病院)。到医院后四个人把我绑在床上,他们说用药物给我洗脑,有个叫龙英的女医生给我打了一针不明药物后,我便失去知觉什么也不知道了。

醒来後 被当成了精神病患者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失去了很多以前的记忆。我就被当成了精神病患者,关进了一个铁门铁窗的黑屋子里,每天由龙英医生给我强行打针,护士逼我吃药。我对医生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不要这样对我,这对你对我都不好。医生听后就把药悄悄的倒掉一些。

这个黑屋子里一共关了二十多人,被注射了不明药物后目光呆板,表情呆滞,还有的流口水。这所医院的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宏伟路二百一十七号。电话:0451-824264708242311282426150邮编:150056。

我在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被关押折磨了二十多天后,於2004年3月16日才被放回家。直至2011年4月23日晚,我记起了我在狱中受迫害之事以及被注射不明药物而失忆之事。现在我仍然没有完全恢复所有的记忆,而七年时间就在失去记忆中就这样过去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