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末日感笼罩下的中共

发表:2011-05-04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的四月二十一日古巴共党召开了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当晚的晚间新闻当中,看到了八十多岁的古巴独裁者卡斯特罗,老态龙钟站立不稳,并且宣布他退位,接替他位置的是他那七十九岁的弟弟,于是整个会场上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这是继去年的九月朝鲜的独裁者金正日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把儿子金正恩立为接班人以后的第二场丑剧了。

令人感到庆幸的是阿拉伯世界的茉莉花革命已经把几位独裁者们赶下来台,并且正在被法律起诉当中,于是就可以让这个世界少演出几场兄传弟、父传子的政治丑剧了,也让霸占公权力的共党更孤立,彻底的打碎了共党企图在世界上组成一个极权、专制、独裁的流氓阵营的梦想。

虽说古巴的这次党代会是一场丑剧,但是也引起了一些观察家、分析家们的评论。因为几项会议通过的内容,多少还有点积极的倾向,比如说要消减近一百万个政府机构的职位,消减政府的开支,消减政府的补贴,鼓励私人经济,赋予国有企业经营的自主权,鼓励外国人投资古巴等等。

前三个消减的项目就表明古巴共党在全球经济一片大萧条的情况之下,不但不去宣称古巴经济是一枝独秀、迅猛发展,而只宣称消减政府开支,要精简机构,没有强调古巴有什么特色,而是采取了国际上通用的对付大萧条的办法。

天下的共党都一样,都不会告诉国民们有多少国债,但是古巴政府看起来是不打算向中共学习,去拼命的印刷新钞票来缓解财政的危机,从而刺激高物价和高通货膨胀率,这是古巴共党明智的地方。

既然中共的办法行不通,那么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呢?当然有,那就是安照平常老百姓人家过日子的方法消减开支,过日子知道无非就是一个勤字、一个简字。所以古巴共党既没有以两位数字增加军费,更没有开支出比军费还要高的维稳费,这似乎也可以说明,古巴的朝野敌对的状况是远不如中国大陆那么激烈,那么尖锐

古巴的人年均收入是比中国大陆要高不少,同时还多少享受到了些个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和伤残病老等等的一些国家福利。仅此一点那就是中国人六十多年来始终可望而不可及的。天下的共党都一样,没有不多吃多占的,没有不贪污腐败的。古巴共党们肯定贪腐,但是贪腐的程度由于并不了解,所以本人是不敢枉加评论。

一个政权只要是贪腐那就必然遭人恨,由于此次党代会上没有关于维稳费的开支预算,于是我们就可以大致的推论出,古巴政党可能遭很的程度还不如中共。记得是大约二十年前古巴共党也搞起了对外开放,由于古巴共党始终受着世界的制裁,所以除去中国大陆以外,没有任何的外资投入。

于是古巴政党就开放旅游,为了吸引外国游客,古巴政党在全国选美,选了一百多位美女,然后就对这些美女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进行了一番共产主义教育,要她们为了党的利益去做妓女,并且要求他们要在各个旅游景点的党组织的直接领导下去卖淫,为党赚钱。

这件事在当时成为了一条令举世震惊的大新闻,中国大陆在党的领导下,黄赌毒泛滥成灾,性病、艾滋病大流行,共党体制内的人包二奶成了普遍现象,于是胡锦涛就庄严的宣布大国崛起、盛世辉煌,温家宝也跟着宣布中国人民幸福了。

今年的四月中旬,山东省的一位叫做韩进的三十九岁的菜农上吊自杀了,他辛辛苦苦的种了六亩地的卷心菜,希望能买到三毛钱一斤,于是就可以把欠下的一点债务偿还清楚。结果当地今年卷心菜的收购价格是八分钱一斤,连投放的成本都收不回来,于是韩先生就绝望了,打发妻儿去睡觉,他自己走上了绝路。

从当地记者们调查的情况看,在城镇的市场上,卷心菜每斤的售价是远远高于八分钱收购价的十多倍,菜农们说在把青菜从田间运到市场上去的中间环节的费用太高。例如汽油柴油的价格不断提升,政府在公路上设立了各种各样的收费关卡,还有许许多多莫名其妙的罚款等等,于是就造成了一个事实,辛辛苦苦的一线生产者的利益丝毫没有保障,而消费者们在忍受着高物价。

生产者、消费者都是吃亏的输家,而唯一的大赢家,那就是共党的层层机构的人员们。他们既是联手合作,又是各自为政,他们到处设关卡,然后就层层把关,滴水不漏的敲诈勒索,到处伸手中饱私囊。而且这些人的胃口还极大。从一斤卷心菜收购价的八分,到销售价的八、九毛,这十倍的价差之中,这些人至少把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六十的差价装进了自己的腰包。

共党的制度养肥了的就是这样的一帮东西,所以这就难怪,当有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公开说自己是公务员的时候,就一定会遭到大群的民众们的围攻。二、三十年前或许还会找出几个人,因为自己是中共的党员身份而感到光荣和自豪的,但是这十多年来,除去毛新宇这种神经病和低智能的人有此种感觉之外,恐怕就再也找不到了。

美国的贝恩公司在四月的二十日发表了中国大陆私人财富的调查报告,在这份报告中说,今年中国大陆拥有一千万元以上的富人的总人数会达到五十九万人,比二〇〇八年增加了一倍,这一批千万富翁当中的百分之六十已经完成了向外国去投资、去做移民的手续。在拥有一亿元以上的亿万富翁当中,也已经有了百分之二十七完成了投资外国、移民外国的手续,另外还有百分之四十七的亿万富翁们正在考虑移民外国。

共党的喉舌新华社在二零一零年底也公开报道说,去美国做投资移民的中国大陆的富翁人数,二〇〇八年是一千三百六十个,到了二零零九年又变成了一千九百七十一个。英国的BBC也报道说,从二〇〇八年到二零一零年,中国大陆投资移民加拿大的人数是翻了一倍。国人民众的辛辛苦苦的血汗钱就被共党大大小小的干部们贪污了,他们又把赃钱转移投资到外国,中国人被共党是贪污的穷了,国家又被共党们转移资金投资外国掏空了。

美国贝恩公司调查的数字是,在这五十九万个千万级的共党富翁们当中,总共拥有私人财产十八万个亿,是中国大陆全部财富的四分之一。同时调查报告还指出,这批大富翁们中的百分之九十一是共党高级干部的子弟们。可是这批富翁们在共党内部也只能算得上是个中产阶层。维基解密在半年前就已经揭发出共党高层共有五千个瑞士银行的私人账户,而每个账户都存有几亿到几十亿美元的巨大存款。

在二〇〇七年的五月美国的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的二零零六年全球财富报告中说,在中国大陆百分之零点四的家庭占有着百分之七十的国民财富。这就是说百分之九十九点六的家庭拥有国家财富仅仅是百分之三十,这就是贫富悬殊,在中国大陆引发了民众的仇富心理、憎恨情绪,乃至抗暴维权事件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原因很简单,富人的钱来路不正,是钱权勾结贪腐来的、抢劫来的、敲诈勒索来的。

就如同前面提到的一斤青菜从田间到市场,销售的一大半被共党层层机构的公务员们装进了腰包。想一想大陆目前城镇人口六亿,一天需要多少亿斤的青菜,这就使我们不难想象到,那些设在公路关卡上的所谓的工作人员们的一天的油水有多大了。

不要忘记当青菜运到了市场上了以后,还有各地的那帮城管们在疯狂的敲诈勒索,白拿、没收、罚款。毫无疑问,现实的高物价高通胀率完全是共党一手造成的。同时共党雇佣和宠幸的这一帮痞子流氓的地头蛇们,所起的作用同样也是巨大的。

四月的二十五日,国际石油组织欧佩克的官员说,最近世界石油价格的上升完全属于市场投机行为所致,由于世界经济正在艰难的恢复中,所以燃料的需求并不大,目前仍然是供大于求,所以在今年之内不会增加石油产量。

世界石油组织的这项决定说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在今年的三个半月当中,共党大幅提升汽油柴油的销售价格,完全是共党们在炒作所致。在供大于求的情况下,提高价格不就是盘剥中国民众的一种手段吗?民间的老话说物以希为贵,可是当多了的时候自然就会便宜了,当供大于求的时候反而去涨价,这不是炒作又是什么呢?

四月二十二日的一条新闻报道说,俄罗斯把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告上了法庭,因为共党的这个官方办的中石油公司,对俄罗斯供应的石油付款不足,致使俄方每个月损失两千万美元,至今的欠款已经超过了一亿美元。共党方面至今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俄罗斯方面已经停止了对中国供油。根据两国的协议,俄罗斯每年向中国大陆供油一千五百万吨,平均每天是三十万桶,协议期是二十年。

买东西不付钱这是走到哪也说不出道理的,就如同城管们到处白拿不付钱是一样的没道理,可共党们干起来却是脸不变色心不跳,习以为常了。炒作是商业上的投机行为,共党本身就是个政治投机的团伙,投机分子们通常是毫无原则、毫无人性和毫无道德道义,所以也基本上是站不住脚的。

从共党起家到投机篡政前的二十八年看,共党们的一切所作所为无一不是在钻空子、投机取巧,这就是共党们引以为自豪的所谓优良传统和作风,于是在篡政后的前三十年炒作马列毛,把毛泽东炒作成了神,一会儿炒作共产,一会儿炒作阶级斗争,最后炒的是政治破产,于是又投机炒作经济。这三十多年稍有一点常识的人都已经看到了,金融、经济、农工商三大业被共党炒破产了。从上个世纪炒作四个现代化近二十年,结果四个现代化也被炒破产了。

接下来就炒作GDP,现实的GDP究竟是多少?共党把自己都炒糊涂了。炒股市是股市大跌,至今生不上去;炒房地产,结果是积压着可供两亿五千万人居住的豆腐渣空房卖不出去;炒黄金炒出了比国际金价高出几倍的价格,人们不再上当了,共党又开始炒作白银,近来又炒作油价。共党成了炒作投机的榜样,所以民间就出现了有样学样的炒家,他们是炒姜、炒大蒜、炒茶叶、炒假古董。

共党历来的无中生有、假戏真做、莫名其妙的宣传和说教,被民间发明出了一个新的俚语,叫做侃大山。二十多年前民间就流行着一句话,说是十亿人民九亿侃,还有一亿在发展,这就是说共党们个个是侃爷,于是人民都成了侃爷。

共干子弟们利用父兄的权力下海经商,民间就流行着一句,十亿人民九亿商,但是由于中国大陆的社会是一个钱权勾结、贪腐败坏,毫无公正平等又无法制的社会,所以人民经商都是输家,甚至输的很惨,赢家就只有共党体制内的人。至于卖身投靠依附在那个体制上的人,那不过就是以人格和灵魂换来几根骨头、或者是一堆鱼刺而已。

温家宝说中国人民幸福了。前不久美国的盖洛普公司发布了一份全球幸福生活调查报告中显示,丹麦这个国家的人民有百分之七十二的人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认为自己生活的很幸福,列为被调查的一百二十四个国家的榜首,接下来的就是加拿大和瑞典,这两个国家并列第二,都有百分之六十九的国民们认为尽管在二零一零年仍然是个经济萧条的年头,但是感到自己的生活很幸福很满足,百分之二十九的加拿大人感到自己的生活艰难一些,百分之二的加拿大人认为自己的生活很艰难。

美国则排名第十二位,有百分之五十九的国民认为自己生活挺幸福,整个的非洲大陆没有一个国家的幸福指数达到百分之十的;在欧洲平均幸福的百分比是百分之二十八,在亚洲幸福的指数平均是百分之十八。

在这份调查报告里没有中国大陆,不是盖洛普公司不想调查,而是共党清楚自己的民愤太大,所以拒绝调查。不让调查难道中国大陆就没有生活幸福的人了吗?当然不是,共党团伙们是幸福的一群,只是比例太小,估计连百分之四都很难达到。

即便是这百分之四幸福生活的一帮人,也仅仅是指物欲上的满足,幸福与快乐是相连的,但是这帮幸福生活的人,不但不会快乐,而且是生活在极大的恐惧当中。因为他们的物质来路不正,一旦政权垮台,身家性命不保。如果精神上感觉不到快乐,那么物欲上的幸福肯定是长久不了的。整天被末日感笼罩着的共党看上去挺风光,实际上却是个在受着折磨。以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们都正在忍受着骑虎难下的煎熬。

古巴一个弹丸的小国,古巴的共党还敢去消减一百万个政府机构的职位,消减政府的开支,消减政府的补贴。反观中国大陆这个共党,不但不敢消减政府的开支,反而加大政府的开支,为体制内的人是不断的是增加薪水。政府不但要养着共党,还要养着共青团,而近几年还要养一个五毛党和城管,这还不够,今年又支出了比军费开支还要大的维稳费去保共党政权。

如果一个政权要花这么多的钱去保持的话,那就说明这个政权已经彻底失掉了民心,一个不得民心的政权又为什么要保它呢?难道保它的目的就是明年再花更多的钱去让它更不得民心吗?

今年的四月二十日,欧盟议会主席布泽克先生发布声明,要求中共立即提供可靠的消息,说明人权律师高智晟的去向和健康状况,在声明中他说,高律师是中国著名的异见人士,受到了严重的虐待和酷刑,至今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可靠的消息,为此我们一直非常担心他的状况。

高律师是为了调查共党迫害法轮功群体而被捕的。近来艺术家艾未未因为创作了一幅名为“挡中央”的艺术作品而被捕,又听说也遭到了酷刑折磨。因为阿拉伯世界的茉莉花革命,共党又在中国大陆大肆的拘捕异见人士、维权人士、民主人士、宗教信仰人士和冤民们。

一个国家拥有十六亿人口,只许有一个一个声音,十六亿人民都是错的,只有共党团伙永远有理,这种状况早就该改变,道理只有一条,中国是中国人民的,是非对错只有人民说了才算。
 

来源:NTD【苏明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