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偷钱上网 父亲当街暴打(组图)

发表:2011-05-08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将男孩双手反剪摁在地上。

近日,在河池某网站论坛上一组题为“虐待儿童”的照片引起强烈关注:一名男子当街将一个男孩扒得一丝不挂,男孩倒在地上,满身泥污,男子则拽着他的腿暴打他。5月5日,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照片中的男子和男孩,发现他们是一对父子。10岁的小萌(化名)偷钱去上网,父亲覃某发现后,一时气愤,做出了过激举动。他对记者述说着与网络争夺儿子的艰难和苦恼,数次落泪。

网帖:男子暴打男孩

在这个题为“虐待儿童”的帖子里,共有7张图片。图片详细记录了男子“虐待”男孩的过程:将男孩的衣服扒光,将他双手反剪捆绑,然后提起男孩的右腿,将他拖走暴打。整个过程中,男孩时常面部朝地,身上沾满淤泥。一些网友猜测,可能是男孩做错了事,招来父亲的暴打。更多的网友表示,孩子还小,即便做错了事,这么扒光了当街暴打,实在欠妥。

5月4日,记者根据帖子描述,来到事发地点——河池市金城江区铜鼓广场附近走访。一家杂货店的女老板说:“5月1日下午2时许,我突然看到一个光着身子反剪双手的男孩跑过马路,一个男子在后面追赶。男孩跑过一摊淤泥时滑倒了,男子提起男孩的腿,拖着他就走。走到附近一间网吧门前,男子就开始打男孩。”

有人报了警。110巡警很快赶到,将男子和男孩带走。

 


男子拖着全裸的男孩在路上走。

同学:男孩被打出名

河池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蓝政委介绍说,当天民警赶到现场后,制止了男子的行为,并将两人带至岗亭问话。男子自称是男孩的父亲,姓覃,家住河池市金城江区东江镇。打儿子,是因为儿子偷他的钱外出上网。由于情节轻微,民警对覃某进行批评教育后,让他领着孩子离开了。

5月5日,记者来到东江镇永康逸夫小学,一说起覃某的儿子小萌,许多学生都说:“他经常因为去上网被父亲打。”小萌说,5月1日一早,他偷偷摸了父亲口袋里的30元钱,与朋友一同来到铜鼓广场旁的一家网吧上网。下午2时许,父亲找到了这家网吧。他一看到怒气冲冲的父亲就赶紧跑,可没跑出几步就被父亲抓住扒光;他还想跑,又被抓回来打了一顿。

被问及是否经常被父亲打时,小萌说:“没有,只有我做错事的时候才被打。”小萌承认,他从2009年开始喜欢上网,但父亲不允许,一旦发现就是一顿打。“爸爸每次跟我说话就是说大道理,叫我不去上网,都不关心我在学校的情况,或者开不开心。”小萌说。

 


小萌

父亲:“我打他,是不想他被网络害了”

小萌住的是一间用木板搭成的棚子,里面没有任何电器。覃某躺在棚子里的一张床上。覃某告诉记者,小萌才9个月大时,小萌的母亲就离开了家,是他独自把小萌拉扯大的。他说:“我辛辛苦苦地打工赚钱养儿子,不期望儿子能多优秀,我只希望他能做个正直的人。”覃某表示,发现小萌偷钱去上网后,他气不打一处出,才做出了那些举动。

在交谈中,覃某数次落泪。他说,每次打孩子过后,他都是又后悔又心疼。但是,不打,他不知道如何让儿子戒除网瘾。他说:“我跟小萌多次说过上网的害处,他总是不听。我打他,就是不想他被网络害了。”

东江派出所民警告知覃某,教育孩子不能用打的方式,否则将有可能触犯法律。覃某表示,今后不再打小萌。

河池市金城江区妇联主席伍燕萍表示,覃某由于本身只是初中文化,对于教育孩子,选择了简单粗暴的方法,是不恰当的。而覃某的行为,很可能给孩子的成长造成阴影。对于孩子的教育,一定要以沟通、交流为主。

来源:广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