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数千民办教师上访讨公道(图)

发表:2011-05-18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6日至今吉林省政府门前聚集了三千多被当局无理辞退的民办教师,他们要求与省长对话,最后由信访局局长出面接待,让民办教师回家等待相关政策的出台。但这种推诿没人相信,很多人没有散去。

吉林省民办教师金女士说,今天我去的比较早,当时只有5、600人,后来去了3、4000人,周围有很多的警察和警车。这些民办教师来自吉林省各个城市,国家可以上访的地方我们全都去过了,也没有任何部门给解决。

民办教师为此事上访4、5年,之前有些被抓去拘留或非法关押,好几个月了都没有释放,他自已现在还属于取保候审。

长春民办教师郭先生说,全国各地辞退的民办教师有30000多人,他们大多都做了20多年,最长的做了40多年,说辞退就给辞退了,什么待遇也没有,也不给任何说法,下来后他们没有任何生活补贴,年轻一点的都出外打工了,年迈的都要靠儿女养,他们去北京上访好几次都不给解决,也不说明原因。

吉林省1.1万民办教师呼吁……上访无望,发生了各种家庭悲剧.....

有的民办教师受不了社会歧视、孩子责备、妻子唾骂而吊死在自家坟地。

有的优秀教师受到精神刺激,流落街头,变成精神病。

有的教师因此得了心脏病卧床不起。

有的教师终日以泪洗面魂牵梦萦听见铃声还往学校跑。

有的教师无以依靠步履蹒跚街头捡破烂。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